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前總統侍衛長:世界獨一無二

 前總統侍衛長陳再福將軍。(記者鄭順利/攝影)
前總統侍衛長陳再福將軍。(記者鄭順利/攝影)

【記者董憓陵/高雄報導】前總統侍衛長陳再福將軍偕同夫人觀賞神韻演出後,對於神韻以精湛的藝術演繹出的博大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為之震撼,熱愛傳統文化故事的陳再福說:「真的是無與倫比,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真的非常感動。」

節目中《哪吒鬧海》舞蹈演員與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配合,讓觀眾有出神入化、身臨其境的感受。陳再福感受特別深刻:「我以前讀過這個神話故事,今天再加上這個高科技的配合,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動。」他興奮地說:「到現場來看有臨場感,真的是不簡單,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跟動畫一樣,在電影裡面才看的到,今天就在現場看到。」

神韻以復興中華文化為宗旨,以藝術形式弘揚全世界,陳再福與有榮焉地說:「中國五千年文化應該像這樣表達出來,我覺得非常非常恰當,非常好,再不然會斷了根!」「她們(神韻)非常非常用心,看他們的動作真是神乎其技。韻味十足,神韻嘛……無與倫比,出神入化。」

對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情況,陳再福表達了他的想法:「為什麼要打壓(法輪功)呢?這個(法輪功)非常非常好啊!(法輪功)應該可以更發揚光大的!」

神韻節目中所傳遞的強大能量,讓許多觀眾有身心被洗滌的感受,陳再福說:「這次我請內人一起來看,我看到她每場都在鼓掌,每場都拍手,我就想說今天我做對啦!我感到非常的快活!很快樂!非常的好看!要介紹更多的人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