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解放軍上將承認 中共研究「腦控」

劉源承認中共研究「腦控」,報導出來不久即被全面封刪,但有關視頻截圖已在網上瘋傳。(網路圖片)
劉源承認中共研究「腦控」,報導出來不久即被全面封刪,但有關視頻截圖已在網上瘋傳。(網路圖片)

【記者李平/綜合報導】皮鞭與欺騙還不能全部控制人腦,這時「腦控」開始登場。據香港媒體報導,在中共兩會期間,全國人大代表、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被問到當局是否在進行一項名叫「腦控」(人工大腦控制)的科學研究時,劉源坦稱:「腦控是我們的機密項目,更多情況無可奉告。」該報導出來不久即被全面封刪,但有關影片截圖已在網上瘋傳。

據悉,腦控是指專業、精通、研究人的大腦思維形成及心理活動規律的人,其組織稱腦控組織(間諜)。該組織利用特權(警察身分)醜化受害人,煽動社會對其進行孤立、歧視、刁難及侮辱等迫害;甚至加上暗中在油鹽米等食品裡放置慢性毒藥殘害,同時配合24小時立體監控的讀心術,長期作用可導致受害人因精神病抑鬱自殺、病死或癌死。更有甚者,全家十來年因慢性毒藥而滅門的恐怖下場,實質上形成了有組織的祕密人體實驗。

實際上,早在2012年3月,「中國大陸30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即已在網上流轉,但「腦控」受害者逾萬人。

有博文稱,美國之音記者已開始採訪「衛星遠程腦控侵害」受害者。因受害者表達不清,情緒失態,讓該記者一度想放棄採訪。

受害者:恐中共國安部所為

今年1月,腦控受害人、中共南京73211部隊服役5年的退伍傷殘軍人王焰致題為〈致以習近平總書記為中共中央的申冤信〉,呼籲中共當局給予重視,停止這一恐怖的、有組織的祕密人體實驗。信中指,網友們依據該行動的特權性、陰暗性和殘忍性,普遍認為是國家安全部所為。

據王焰先前博文稱,他2007年因工作安置問題被腦控受害至今,導致30歲不到的他全身是病。他也曾試圖到廣州、南京等異地謀生,但還是逃脫不了腦控組織的掌控。

上百所精神病院執行政治任務

本報曾報導,「追查國際」和「中國精神衛生觀察」調查顯示,近5年來,中國至少上百所精神病院參與,至少有1千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戒毒所,並被注射或灌食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與長時間捆綁、電擊等酷刑,甚至死亡。
  
其中,明確承認收有法輪功學員的精神病院占82.55%,承認無精神病、只為轉化而強行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精神病院超過半數,有醫院甚至承認此行為違法。而醫務工作者視此為政治任務,迫他們放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