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震撼!法國專業護士為嬰兒洗澡竟⋯⋯

太震撼!法國特護為嬰兒洗澡竟然把小寶寶整個放進水裡,只留鼻孔。(網路擷圖)
太震撼!法國特護為嬰兒洗澡竟然把小寶寶整個放進水裡,只留鼻孔。(網路擷圖)

【大紀元訊】 法國巴黎一家專業診所的一名嬰兒特護已經有30餘年的從業經驗。她為嬰兒洗澡時,竟然將嬰兒整個放進水裡,只留鼻孔在外邊。相信如果孩子親媽在旁邊,一定會心跳加速。

Sonia Rochel是巴黎Clinique de la Muette的一名專業嬰兒特護,從事這一行業已經超過30年,非常有經驗。她為新生兒洗澡的方式非常不同。

洗澡時,她會讓溫水不斷地流入嬰兒浴盆,小寶寶在她雙手的撫摸下慢慢沉入水中,一會兒她把嬰兒的頭放在水龍頭底下,一會兒她把小寶貝整個沉入水中,只留兩個鼻孔在水面,看得圍觀的大人心驚肉跳。

不過,看看小寶寶甚至很快睡著的模樣就知道他們有多麼地享受了。怎樣?如此溫暖的寶寶洗澡過程,是否把你的心也萌化了呢?──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