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GQ票選年度型男 費德勒奪冠

費德勒。(Getty Images)
費德勒。(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就算已經是35歲的已婚男士、4個孩子的老爸,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依舊魅力不減,21日時尚雜誌《GQ》公布「2016年度最佳型男」(Most Stylish Man of 2016)得主,費德勒打敗影視、演藝界眾多強勁對手,拿下該獎項。

《GQ》先從全球選出64名型男,再採用一對一淘汰方式來產生最後冠軍,費德勒先後打敗一世代(One Direction)前團員馬利克(Zayn Malik)、好萊塢影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陰屍路》演員、韓裔的史蒂芬元(Steven Yeun),以及兩屆年度最佳型男得主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演員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最後在決賽以六成得票數打敗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體壇另一名有名的帥哥貝克漢(David Beckham),則在十六強時敗給湯姆希德斯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