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頂級義大利卡丁車夏令營 台中開暑跑

台中后里的國際賽車場推出二天一夜的義大利頂級卡丁車夏令營。(主辦單位提供)
台中后里的國際賽車場推出二天一夜的義大利頂級卡丁車夏令營。(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全台賽車跑道最長的卡丁車賽車場將推出2天1夜夏令營活動,麗寶樂園表示,參加者將限制在國小高年級學生到國三生,身高須140公分以上,以維安全。

麗寶國際賽車場是全台灣唯一通過卡丁車FIA/CIK認證的賽車場,也被國際評委認定是亞洲最佳卡丁賽道;賽道全長1.5公里,義大利進口卡丁車馬力14匹,也是全台馬力最大。

推出的二天一夜夏令營除了專業課程,從卡丁車起源、賽道基本認識、卡丁車結構、操控解說、賽車手體驗等等,帶領孩子們進入專業的賽車世界;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賽車手幾乎都是從小型賽車開始練習起。

該活動也安排團康晚會、露營體驗活動,並與郭元益合作,教導小朋友動手製作3D賽車餅乾。活動日期分為第一梯次7月2至3日、第二梯次7月3至4日,每梯次100人,即日起接受報名,至6月3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