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投打雙雄發威 印地安人遮光芒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克勞伯(Corey Kluber)優質先發搭配傑克森(Austin Jackson)勝利打點的陽春砲,克里夫蘭印第安在投打雙雄發威下,以4:3打敗坦帕灣光芒,拿下三連勝,繼續穩坐美聯中區王座。

光芒打擊近況不佳,連兩場被印第安完封,三局下龍戈利亞(Evan Longoria)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終於打破光芒連續20局沒得分的窘境。不過四局上,布魯斯(Jay Bruce)和桑塔納(Carlos Santana)接連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印第安反以2:1超前。

34歲老將恩卡納西翁(Edwin Encarnacion)六局上轟出本季第24轟,幫助印第安再拉開一分差距。不過光芒沒有讓印第安開心太久,蘇沙(Steven Souza Jr.)瞄準克勞伯的卡特球,轟出兩分彈,一下就將比數追平。

傑克森八局上面對光芒相當穩健的中繼投手杭特(Tommy Hunter),毫不客氣將他96.6英哩的速球,撈出左外野大牆,最後印第安就以這關鍵的陽春全壘打取得勝利,克勞伯七局失3分順利取得第11勝,三連敗的光芒在美聯外卡競爭中處於劣勢,暫居第三名,落後第二的天使有兩場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