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看101 跨年夜免費入場

視野極佳的7樓的大露台,台北市全景一覽無遺,是觀賞台北101跨年煙火的好去處。(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提供)
視野極佳的7樓的大露台,台北市全景一覽無遺,是觀賞台北101跨年煙火的好去處。(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提供)

【記者蕭軒 /台北報導】觀賞台北101跨年煙火何處去?可以想到的地點不外乎信義區、象山或是名貴飯店的景觀套房,但信義區人擠人、象山好漢坡冷風吹,飯店「貴鬆鬆」,除此之外難道只能在家看電視嗎?今年計畫在台北跨年的觀眾多了個選擇!台北設計建材中心將於12月31日舉辦高CP值的跨年派對,有吃、有喝、有玩,煙火好看外而且「免費入場」,讓今年跨年不再是一場煎熬。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表示,中心成立於去年11月,共有6層樓的商場,還有能將台北101盡收眼底的7樓大露台,此外地下3層樓亦提供停車場服務。預計跨年當晚舉辦樂團表演、推酒杯、抽獎等活動,現場也提供輕食與無酒精飲料。活動採網路報名,完成手續即可以電子憑證免費入場。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VIP跨年之夜

時間:2017年12月31日,晚間8時30分至0時30分

地點:台北設計建材中心7樓群聚廳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ekMhSXnTkBQgj5DH2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觀賞2016年跨年煙火照。(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