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謝師恩! 中台灣700法輪大法學員歲末祝願

台灣中部700多位學員1月7日齊聚台中市協和國小,一字排開、拉開橫幅,以嘹亮的聲音祝願「師尊新年快樂!」(記者陳志達/攝影)
台灣中部700多位學員1月7日齊聚台中市協和國小,一字排開、拉開橫幅,以嘹亮的聲音祝願「師尊新年快樂!」(記者陳志達/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謝師恩!」皇曆丁酉年歲末,全球上百國家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感恩「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紛紛以各種形式向他們的師父拜年。台灣中部700多位學員1月7日齊聚台中市協和國小,於心得交流會後,一字排開、拉開橫幅,以嘹亮的聲音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雲林學員:脾氣變好全家受益

雲林學員李麗敏一家六口都學煉法輪功,她說修煉大法全家受益。回憶起十幾年前的因緣,李麗敏說,因先生偶然看到朋友在演示功法,感覺動作非常優美、且似曾相識,於是開始學煉起來,孩子們也跟著一同學煉;沒過多久,兒子幼時的氣喘症狀竟然好了,接著學業成績也從倒數,躍升到第4名。「像是開竅一樣」,她說,一日,就讀國中的孩子告訴她,從學習法輪功中,突然悟到沉迷於電玩是不對的,於是主動改掉這個就算偷錢也要玩的癮好。

夫妻間的矛盾也減少了,李麗敏說,因為脾氣變好,連朋友的先生也稱讚她是村里數一數二的好,要大家向她學習。因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法理的要求,就照著大法做。」她說,也因為凡是都能心平氣和對待,反而能一次次化解不必要的紛爭。

彰化學員:「法輪大法」唯一性命雙修功法

彰化縣學員蕭威南今年61歲,回想他的人生,有一半時間是在病痛中度過,如今身強體健,他要感恩法輪功師父傳給世人高德大法。他說,25歲從軍中退伍,帶著一身傷,此後30年就不斷排回在中、西醫之間。為了瞭解人世間為何如此痛苦,他走過許多宗教、法門,在道家修行許多時日,甚至已具備所謂一點小功能,但病痛依然纏身,並未隨著他的修行而減輕;直到朋友送給他一本「轉法輪」。

蕭威南說,當晚他將書本放在枕頭下,半夜夢境中被帶到天上,他看見無邊際的天宮,接著又下到地獄遇見過世的祖母,正在地獄第六層受苦,這讓他非常驚訝,因為祖母在世時是宮廟的住持,為何會下地獄?而且祖母還清楚告訴他,只有蕭威南可以救她;夢醒後,他確定夢境所言皆是真的。

2006年,他決定放棄過去所有的法門與信仰,專心修煉法輪功。透過學法、煉功,30多年的病痛逐漸消失,他更明白此生目的,不僅是為了個人生命得到圓滿,更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更多人;因此,他有機會就以親身經歷和真誠,引導許多徘徊在病痛,以及各宗教法門的朋友,有機會認識法輪大法。

台中學員:感謝大法讓年輕生命不徬徨

自小跟隨父親接觸法輪功,台中學員詹佳宜說,其實懵懵懂懂,並無法理解大法修煉的內涵。直到進入社會,一路跌跌撞撞,才開始思索世間爭奪的名利,以及人的七情六慾,是否才是真正痛苦的來源,「我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詹佳宜說,回憶從小與周遭親朋好友,就有比較不完的名與利,為她帶來的是與日俱增的妒忌心、爭鬥心,感到身心好疲累;決心重拾修煉路後,如今平靜與淡薄的心態,讓她體會到人生真正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放下。她感謝師父看護浪子回頭,帶給弟子無比珍貴的修煉大法;她珍惜自己在年輕時,就能找到生命真正的價值和方向,不再迷失、徬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