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美第一夫人:善良和同情是人生的重要特質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6月24日參加了反毀滅性決定學生聯盟(SADD)在華盛頓郊外的一家酒店召開年度全國會議。(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6月24日參加了反毀滅性決定學生聯盟(SADD)在華盛頓郊外的一家酒店召開年度全國會議。(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6月24日參加了反毀滅性決定學生聯盟(SADD)在華盛頓郊外的一家酒店召開年度全國會議,她在會議發言中表示,善良、同情和積極是人生的重要特質。

據希望之聲報導,梅蘭妮亞在對約450名參加會議的學生和成人發表簡短講話時表示,「我強烈認為,成年人的工作是為你們(學生)提供所需的工具,使你們在生活的各個領域都能做到最好。」梅蘭妮亞說,「這就是我今天來這裡的原因。我相信SADD的使命是使你們有能力面對每天挑戰你們的風險和壓力。」

「善良、同情和積極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特質」她繼續說,「不說話比說善意的話容易得多;快速判斷比花時間理解也更容易;看到杯子一半是空的,比看到杯子裝了一半,也容易得多。」

「然而,你們有能力成為這麼多人生活中的積極力量」第一夫人補充道,「互相尊重。像對待家人一樣對待你的社區,互相照顧。」

SADD最初作為反對酒後駕車的學生聯盟成立於1981年,但在1990年代後期改了名字和使命,其重點是預防所有對中學生、高中生和大學生有害的行為和態度,包括藥物濫用、交通安全和欺凌。

梅蘭妮亞說,當她第一次聽到這個組織和這次會議時,她感到倍受鼓舞。SADD的國家學生年度獎獲得者、紐澤西州萬寶路鎮的迪倫·穆林斯(Dylan Mullins)介紹她時,觀眾們報以高聲的尖叫和歡呼。

穆林斯說,第一夫人的活動旨在突顯一些幫助年輕人克服他們每天面臨的某些問題的項目和組織,比如SADD。SADD的本次集會將在週三結束,梅蘭妮亞的女發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斯漢姆(Stephanie Grisham)說,梅蘭妮亞會見了該組織的領導者,並幫助製作該組織將捐贈給庇護者的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