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最新報告:中共繼續殺活人 做器官移植

2018年6月30日至7月5日,兩年一度的世界器官移植大會在西班牙馬德里召開。7月2日,「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大會期間舉行記者會,發布一份最新報告。(大紀元合成圖)
2018年6月30日至7月5日,兩年一度的世界器官移植大會在西班牙馬德里召開。7月2日,「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大會期間舉行記者會,發布一份最新報告。(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李辰/報導】2017年10月,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韓國一家電視台派出調查記者團隊,通過隱藏的攝影機對這家中國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進行實地調查。之後,韓國這家電視台播出一部紀錄片。紀錄片中,飛抵中國的外國病患在這家醫院附近的酒店等待,數日或數週內即可獲得器官。如果支付一項「特別的捐款」,他們將得到「緊急器官」。

韓國記者發現,天津器官移植中心的手術室全天候使用。雖然中共聲稱,2016年以來沒有向任何外國病患提供移植手術,但是,這家醫院的國際器官移植部門的護士告訴記者,在其詢問的前一天,他們完成了8例移植手術。

這些調查結果意味著,天津器官移植中心每年進行數千例器官移植手術,並且是按患者要求,提供「按需器官」。

西班牙馬德里。2018年6月30日至7月5日,兩年一度的世界器官移植大會在這裡召開。7月2日,「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 COHRC)在大會期間舉行記者會,發布一份最新報告。

報告顯示,中共繼續殺活人做器官移植;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繼續,中共醫院仍向外國患者提供器官移植手術。

報告還表示,雖然中共聲稱2015年起完全轉換到自願捐獻器官系統,但這只是個謊言,因為其捐獻系統所能提供的器官遠遠低於實際移植手術量。

中共稱,每年進行1萬至1萬5千例器官移植手術。然而,COHRC研究發現,將中國每個地區報告的器官捐贈數量的總和,也遠遠低於1萬5千例移植的官方數字。

參加了7月2日馬德里記者會的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曾表示,綜合包括器官配型在內的很多不確定因素,「所以,如果你每年要有1萬個器官的話(用於器官移植手術),你需要10萬名死刑犯;如果你每年要10萬個器官,每年需要有100萬犯人判處死刑。我的意思是,中國死刑犯每年不可能是100萬或者10萬人。」

中共「按需」活摘器官

由於自願捐獻器官數量不能滿足中國的實際器官移植手術量,專家們承認大多數器官一定另有來源。

「器官的主要來源是良心犯,最主要的是法輪功學員,也包括維吾爾人、藏人和基督徒。」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7月2日在記者會上說,「中國共產黨、國家機構、衛生系統、醫院和器官移植專業人士,是強摘良心犯器官的共犯。」

《鳳凰週刊》2013年的一篇報導說,「國際醫學專家根據大陸器官市場的奇異現象分析,認為大陸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體器官庫——事先驗好血型和做好相關資料檔案的活體器官供應者在市場上獲得器官需求之後,這些活體器官供應者就被送入「醫院」(屠宰場)……」

2009年,《天津醫學雜誌》發表了一項研究,分析了2004年至2008年間在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進行的1,600次摘取肝臟手術。

在這1,600例手術中,大多數肝臟來自年輕健康男性,平均年齡為34.5歲。在這項研究基礎上,該中心主任沈中陽創建了一種從「無心跳屍體」上摘取肝臟的外科手術方法,該方法可將「熱缺血」時間保持在5分鐘或更短時間內。

最新報告的聯合作者們表示:鑒於中國在2010年以前,沒有器官捐贈系統,這意味著活人因為這種類型被摘取器官的手術而被殺害,成為了「無心跳屍體」。

僅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使用的肝臟數量就超過了全中國公民器官捐獻的數量。2003年至2009年8月,中國大陸僅130人在死後捐獻了器官,這相當於每年只有少於30名的自願器官捐獻人。

按比例計算,天津市1,200萬人口每年被處決的死囚人數少於100人。2004年至2008年5年內不到500人。這一人群的活肝數量遠遠不足以提供1,600例肝臟移植手術。

奇怪的遺體及火化

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業「起飛」的分水嶺,從2000年起,中國大地上出現了一具具奇怪的屍體。屍體上有許多傷痕,一道大縫線橫過烏紫色塌陷的胸腹。打開縫線,胸腔裡卻是空的。

很多火葬場布滿了警車、警察。那些等待火葬的遺體,親人無法上前告別或仔細查看,就被警察匆匆拉走、火化。也有的遺體被現場解剖,器官被掏空,冒著騰騰熱氣。這些遺體和失蹤者絕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

多少良心犯被活摘器官

19年來,多少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被活摘器官?中國每年多少器官移植手術?

COHRC執行主任Grace Yin表示,「中共官方每年1萬至1.5萬例的移植手術量被明顯低估,僅數家醫院就超過這一數字。」

以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為例:2003年,器官移植床位為500張;自2006年以來,移植床位增加至500至700張;2009年,移植床位的利用率為90%;2013年,這一數字增至131%。

以500張床位、100%的床位利用率和平均移植手術住院時間3至4週來計算的話,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每年進行6千至8千例器官移植手術。

令人咋舌的器官移植規模在中國各大醫院屢見不鮮。

以床位利用率100%計算,僅僅以146家中共官方批准的肝腎移植醫院來統計,每年的器官移植手術量為69,300例。

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目前,以色列、西班牙、義大利和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立法,禁止民眾到中國「器官移植旅遊」。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建議:全球政府間應該建立機構,對發生在中國的器官濫用行為進行獨立調查;全球的器官移植界,應該避免和中國的器官移植界聯繫和合作,除非中共達到設定的標準;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不應保密,而應受到公開監管。」

伊格萊西亞斯表示,需要對參與活摘器官的罪犯發出國際逮捕令。「中國的器官移植專業人員是種族滅絕罪和酷刑罪的參與者,有必要讓全球的衛生界和移植專業人士看到這些(中國)人在出國期間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