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共活摘器官 韓國紀錄片引關注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良心犯器官,其殘忍程度讓不少人不敢相信,韓國媒體TV朝鮮去年底公布一支紀錄片《調查報告7》,該片採訪中國相關的醫療從業人員、受害者的親友,以及法輪功學員等,講述相關的活摘案例,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實情況。

中國器官移植盛行,但中國近20年間,僅有20名器官捐獻者,但據《調查報告7》表示,自2000年間,有數萬名韓國人到中國移植器官。這些器官的來源恐是通過不法手段強摘而得。

《調查報告7》以空拍機拍攝中國一家長期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這家醫院有500張病床,幾乎24小時皆在營運。不少韓國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皆會選擇到這家醫院。

《調查報告7》片段,「中國器官移植來說,宗教團體受到政治的迫害,成了國際話題,以及倫理問題。」

《調查報告7》採訪一名相關人士透露活摘器官的過程,這名人士表示,會在不打任何麻藥的情況下摘取器官,相關人員臉上戴著口罩,把器官拔出來。而在現場,會有人拿著手槍,在一旁站著。

該名人士表示,活摘器官時,可能會先摘心臟,然後再摘腎。當心臟血管剪到一下他就,進行一陣抽搐,然後非常可怕的,「唉啊,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調查報告7》採訪一名法輪功學員,他表示,監獄裡的犯人向他透露,該名犯人親眼見到,一名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被虐待致死,接著四平醫院來人,把器官摘除了,用保溫箱裝走了。

這部紀錄片引起韓國人重視,網友留言表示:「看了這部紀錄片,太殘忍了」、「人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中共是草菅人命的殘忍集團,快點消失吧」、「即使希望治癒求生也不應該,一定要這樣做嗎?中共太可怕了,我們的國民真的應該停止這種行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