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防彈少年團任親善大使 登聯合國大會演說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24號獲邀於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影片截圖)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24號獲邀於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24號獲邀於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成為韓國藝人首例。BTS藉由音樂傳達理念,歌曲讓大批年輕世代獲得共鳴,在全世界受到歡迎。這次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親善大使身分,獲邀演講。

韓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我們相信真正的愛,首先從愛自己開始。」

說出流利的英文,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隊長RM,在聯合國大會的講台上,以10到24歲青少年為核心,展開演講,呼籲大家與自己對話,在成長過程自省。第73屆聯合國大會,希望通過全球領導力,和責任分擔,來建設和平、平等永續的社會。BTS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的身分,獲邀演講。BTS受訪時,對媒體表示。

防彈少年團隊長RM:「我們希望我們做的每件事,都可以成為一個微小的希望,即使它非常的微小。我們希望我們的所作所為,我們說的話語,能幫助你們,讓你感覺更好受。」

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J-HOPE:「我們是因為,想帶給人們多一點點幸福,想用那樣的心情,繼續實踐下去。想要給予你們希望。」

BTS從南韓紅到歐美國家,推出的音樂締造許多紀錄,不過BTS的夢想,是希望這些音樂,還要能幫助歌迷成長,傳播正能量。去年他們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在發行專輯之際推出慈善計劃,呼籲終結家暴、校園霸凌與性侵害,並將專輯收益3%捐給活動。RM演說時,指出粉絲們的支持,是成就計劃的重要因素。

防彈少年團隊長RM:「我們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起做終結暴力計劃,來保護全世界的孩子與青少年免於暴力。我們的粉絲,成為這個計劃的主要部分,包含他們的行動、他們的熱忱。我們真的擁有世界上最棒的粉絲。」

防彈少年團,可說是當前在南韓最有影響力的團體,他們的專輯、演唱會都出現搶購盛況,號召粉絲參與的活動以及關注的議題,也被熱烈響應,而這樣的影響力,現在,還在全球持續發燒。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