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藝海漫遊

正能量! 韓國企業代表盛讚神韻交響樂團

Jungdama CEO宋銀美 。(影片截圖)
Jungdama CEO宋銀美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上週結束在台灣12場演出後,星期天在韓國大邱登場,許多企業代表慕名而來,他們盛讚,這是一場真正表現中華文化,充滿正能量的演出。請看我們來自南韓的報導。

Jungdama CEO宋銀美 : 「仿佛坐在一個地方看著中國,感覺非常好。沒想到一場樂團演出能給人帶來這樣的體驗。太精彩了,一種全新的感受。」

她還盛讚道,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完美結合了東西方音樂,讓人「片刻都不忍錯過」。

Jungdama CEO宋銀美 :「說實話一般的交響樂團演出,中間都會有些無聊,但是今天的演出,我從頭到尾目不轉睛,一直專註地看著。一點也不想放過。我覺得非常好。」

去年韓判德代表經人介紹第一次欣賞了演出,今年再次來觀看樂團演出的他

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神韻交響樂團演出了。

MH集團 CEO韓判德 :「太好了, 每首曲子都迸發著能量,非常有意蘊,十分精彩,所以今年我又來了。

每首曲子有不同的旋律。充滿了力量,我覺得今年的演出也非常的好,我計畫著明年還要再來。」

神韻交響樂團結束大邱演出後,將於10月2日在大田為觀眾再次呈現一場 動人心弦的音樂盛宴。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