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三宗大案同天發生 背後中共黑影重重

中共軍警。
(Getty Images)
中共軍警。 (Getty Images)

⊙張林
美國之音記者在推特網上驚歎:12月1日也許是科技界特殊的日子。

這一天,美國華裔物理學者張首晟自殺身亡,他是中共千人計劃的網絡對象,涉嫌長期為中共盜竊美國重要的科技情報。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女兒、接班人、華為公司副董事長孟晚舟,應美國政府要求,在加拿大被警方拘捕,即將被遞解。

而在荷蘭,全球最大的製造芯片設備的廠房,突然發生大火,被燒個一乾二淨。

這三件事幾乎全球同步,令各界人士震驚不已。因為雖然三個案件相隔萬里,敏感者卻都能聞到一絲詭異的氣息。確切地說,這三宗大案要案的背後,可能都有中共間諜機構的重重黑影。

首先,張首晟的死因,是中共殺人最慣用的「抑鬱症」。死於此症狀的共產黨高幹或海外間諜,這幾年不計其數。

網友估計,張首晟可能已經把量子自旋霍爾效應芯片的技術,全盤交給了中共華為。這是極為嚴重的知識產權侵權案,是張奉中共之命盜竊美國的國家機密和重大知識產權的結果。

中共知道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調查此案,擔心不太聽話的張首晟一旦被捕,可能變節,揭露中共,做反方證人,以求自己解脫,所以出手殺死了他,從而掩蓋中共間諜機構的罪惡!

其次,中國最大的手機公司華為,實際上是個軍工企業,創始人任正非一直在軍工部門工作,甚至本身就是一個解放軍科技幹部。直到現在,華為的最大股東,依然是中共軍隊。

而華為公司的第二任董事長,乾脆就是從中共國家安全部派出的官員,顯示華為不僅是個軍工企業,還是一個從全世界盜竊科技情報的間諜企業。

孟晚舟同時擁有美國、加拿大、中國三重國籍,長期在三國遊走,看來早已被FBI盯住,這回被捕,是因為罪證已經被收集夠了。

第三,被燒毀的荷蘭製造芯片的工廠,已被中共暗中控制,可能就是中共根據盜竊來的技術仿製產品的實驗與製造基地,現在可能也在面臨美國情報機構的調查取證。

所以中共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放一把火燒掉,這也是中共官員的慣技。

但是中共海外間諜的這些瘋狂行為,總會留下蛛絲馬跡,早晚會在美國歐洲的調查中水落石出。

一旦美國確認華為是中共軍方及情報機構共同控制的企業,那麼華為就死定了,必定遭到美國的嚴厲制裁,這個中共最大的電子企業,隨時面臨滅頂之災!

最近一段時間,中共間諜機構還在頻頻出手,顯示了中共早已完成其全球布局,現在圖窮匕首見,中共要到處開刀了!

這也提醒中共龐大的海外間諜人員,以及與中共間諜機構合作的科學家,與中共分手的時候到了。否則可能不是被中國間諜害死,就是到監獄度過餘生。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