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韓國瑜證實 李四川出任高雄市副市長

國民黨前祕書長李四川將擔任高雄市副市長。(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前祕書長李四川將擔任高雄市副市長。(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高雄市第二位副市長人選出爐!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2月15日晚間證實,副市長之一將由現新北市副市長、前行政院祕書長、國民黨前祕書長李四川出任。

韓國瑜表示,李四川來自南部漁民家庭,性格樸實,有鄉下人憨厚的個性。李四川先在高雄受教育再到北部發展,學經歷十分完整,擔任過行政院祕書長、台北縣副縣長、新北市副市長、工務局局長,責任感非常強,對高雄有非常強烈的使命感,希望能為高雄打拚。

韓國瑜說,在幾次接觸後兩人相談甚歡,都有共同的理想性,李四川也欣然同意出任副市長一職。韓國瑜表示:「這是非常棒的組合!」

高雄市3位副市長除已公布的葉匡時和李四川,最後一名人選至目前為止仍未確定。

李四川,屏東縣小琉球人,60歲,就讀岡山農工電工科,台北工專畢業、北科大碩士,歷任台北市新工處技士、總工程司、副處長、衞工處長、新工處長、台北縣工務局長、副縣長、新北市副市長、行政院祕書長、國民黨祕書長,2016年擔任新北市副市長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