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老外美夢成真!帽T設披薩保溫袋

特製的披薩帽T,衣服正中央有一個可以保溫、防油膩的放置披薩口袋。(新唐人電視台)
特製的披薩帽T,衣服正中央有一個可以保溫、防油膩的放置披薩口袋。(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披薩雖然美味,但它油膩又冷得快,帶出門很不方便。最近美國一間公司推出一款特製的披薩帽T,衣服正中央有一個可以保溫、防油膩的放置披薩口袋,創意設計掀起討論。

美國公司ScrapTownUSA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最近推出一款帽T,這款衣服的衣服正中央,有一個三角形的披薩圖樣設計。三角形後方有一個暗藏的口袋,口袋裡還有一個三角形的內袋,內袋採用鋁箔保溫設計,披薩放進去後可以保溫數小時、也可以防油膩的。內袋可以清洗,也不用擔心衣服沾到油汙。

現在這款衣服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直呼想買,也有人說這件衣服的設計簡直就是太完美了,讓人走到哪都能吃披薩,簡直就是「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