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天幕穿越時空 房地產老闆讚嘆天衣無縫

3月31日下午,紐約房地產老闆Robert Chiappone在康州派雷斯劇院,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第4場演出。(記者林南宇/攝影)
3月31日下午,紐約房地產老闆Robert Chiappone在康州派雷斯劇院,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第4場演出。(記者林南宇/攝影)

【記者林南宇/美國報導】3月31日下午,紐約房地產老闆Robert Chiappone前往康州派雷斯劇院(Stamford The Palace Theatre),慕名欣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第4場演出,他被神韻出神入化的舞臺藝術及其傳遞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

「絕對美不勝收,色彩絢麗,舞臺動作非常豐富,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Chiappone讚歎的說。

神韻3D天幕穿越時空,將天國聖境、久遠的歷史場景栩栩如生展現在舞台上,讓Chiappone看得陶醉不已,「我喜歡背景天幕呈現的藝術效果,完美融入整場演出,製作得天衣無縫,完美無缺。」

神韻背景天幕搭配中國古典舞、現場伴奏交響樂,完美呈現中國五千年的輝煌,天上人間、古今歷史與現實真相,讓Chiappone目不暇接。即使演出結束,他仍然嘖嘖讚歎,「我非常驚訝,這小小一個舞臺,劇場也不大,為何效果並不比大劇場遜色?」

3D天幕的絕妙展現讓Chiappone似有所悟,「我之前認為可能更大的舞臺會更好,因為演出會展現更多內容,但實際上這個舞臺恰恰是合適的。」

除了驚訝於背景天幕的高超藝術效果,Chiappone也體會到中國文化的神性內涵,「絕對能感受到!我從演出中感受到豐富的精神內涵,神韻藝術家做了卓越的工作,演員水準頂尖,非常棒!」

最後,他表示非常樂意將神韻介紹給還沒有觀看的朋友們,「我會對他們說一定要去看,絕對要去,非常物超所值。這是一場美妙的戲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