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聖芭芭拉首場爆滿 明星廚師:世界急需神韻

3月29日晚,明星廚師Michael Hutchings表示,每次神韻來聖芭芭拉都要看。(記者劉菲/攝影)
3月29日晚,明星廚師Michael Hutchings表示,每次神韻來聖芭芭拉都要看。(記者劉菲/攝影)

【記者劉菲、姜麗、任一鳴/美國報導】3月29日晚,從長灘市闊別一週後,神韻北美藝術團再次回到南加州,在海濱聖地聖芭芭拉格拉納達劇院(Santa Barbara The Granada Theatre)舉行了當地的首場演出,繼續爆滿盛況。許多觀眾表示,神韻舞蹈風格獨特,優美流暢,精準細膩,技巧高超,色彩亮麗,是難得一見的演出,其所表現的道德回歸對當今社會來說更是及時雨。

演出不僅讓觀眾全神貫注,而且流連忘返。不少人已經不只一次來觀看。明星廚師Michael Hutchings表示,每次神韻來到聖芭芭拉他都要來看。

他說:「這一次看上去非常不同,全新的節目,同樣壯觀。我特別喜歡頂罐舞,精采極了。」

神韻舞蹈的精準度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的精準度是驚人的。使用布料來展現和突出舞動的韻律壯觀而美麗。我非常欣賞男演員的蒙古舞蹈,非常具有陽剛之氣。」

Hutchings在大學時主修古典音樂,對神韻樂團表示非常欣賞,「樂團融合了西方和中國樂器,聲音和旋律充滿了一種氛圍和活力。我對音樂的喜愛等同於舞蹈,音樂和舞蹈非常協調。」

他盛讚演出也是文化盛宴,每個故事都極具教育意義。「我認為每個偉大的文化都極具神性,中國具有如此悠久的神傳歷史⋯⋯我在閱讀觀賞節目的時候感到:這是在傳播道德和責任感,而這正是當今世界急需的。」

Michael Hutchings不僅在PBS上曾與非常知名的廚師明星Julia Child同台表演,還在聖芭芭拉ABC電視台擁有自己的真人秀節目The Inn Cro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