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續紅黃藍 貴州孤兒院登場 冰山一角?

⊙黃天辰
近日,據新浪微博自稱知名電視劇博主的「鵝組兔區爆料」稱,疑似有幼兒園/孤兒院被重金賄賂,養成幼兒性奴滿足客戶「獸慾」。

「鵝組兔區爆料」發布多張聊天擷圖,對話疑似談論男子集體到專門收留留守兒童的福利院或幼兒園性侵兒童,涉及的地方包括貴州畢節、凱里,「幼兒園、孤兒院都有」。

擷圖中一名聊天者稱其每年花10萬元(人民幣,下同)在此事上,「是門生意」。這位「客戶」表示,「必須要找留守兒童幼兒園」,「說白了什麼福利院,就是個妓院」。還將疑似幼童被當眾性侵給其他幼童「洗腦」的圖片發布出來。

擷圖中,一位被稱作「陳姐」的疑似幼兒老師,微信顯示其收款了「1千元」,被客戶要求給幼童「糖糖」看色情片,注射激素,定期吃催情藥,並點名要每週注射孕激素「黃體酮」。

「陳姐」還要客戶放心,「糖糖」不是她帶的第一個幼童了。上述爆料很快引發廣泛關注,網民紛紛表示「禽獸不如」、「令人髮指」,有網友說:「天理不容,真是禽獸不如啊,禽獸不如啊!作為一名母親,看了這條新聞,想到那些受傷害的幼小的兒童,我的心都碎了!」

2年前,北京爆出紅黃藍事件,有知情家長在微信群裡發布消息指,該涉事幼兒園園長老公是老虎團的,勾結部隊群體猥褻,時間長達一年多。先讓孩子觀看別的小朋友被打針,注入致幻劑,然後脫光檢查身體,觀看猥褻全程。讓小朋友以為這是正常課程,觀看光溜溜的叔叔醫生或是爺爺醫生對大班小朋友做「活塞運動」。

有網友說:「在中國大陸永遠只報導好的,一遇到黑暗、陰面的,一律說是造謠。假疫苗、毒奶粉、紅黃藍……。」

這次貴州孤兒院的消息,不出大眾所料,相關微博很快被刪除,警方宣稱此係謠言,已抓住傳播謠言者,請大家闢謠等等。上次紅黃藍事件,爆料的家長受到打壓和死亡威脅。前幾天,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涉嫌性侵9歲女童,中共官方要求媒體封鎖相關消息。這不等於是變相保護那些禽獸不如的傢伙嗎?對中共來說,追查真相,懲罰元凶並不重要,維護政權的面子和穩定是壓倒一切的要務。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而且愈演愈烈。

對這次貴州孤兒院事件,有網友問:「禽獸不如啊!這種事都會發生,這是什麼世道?」問得好!答案網友們也早就給出了:在中共統治下,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們做不到的。

人們看到,具有五千年文明傳統美德的中國,在中共短短幾十年的統治下,三觀全毀,人性扭曲,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道德底線就隨時會被刷新。再這樣讓中共糟蹋下去,中華民族面對的將是什麼樣的災難,還能想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