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迫害法輪功20年 全球320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大紀元)
 (大紀元)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20日公布最新舉報統計,截至今年7月19日為止,全球已有35個國家、近320萬民眾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

2019年7月20日,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有超過2,0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舉行大型遊行活動與燭光晚會,朱婉琪於反迫害20周年集會上,宣布以上信息。

據統計資料顯示,台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為最多,台灣有112萬4,828人、日本有78萬9,996人、韓國有67萬1,422人。歐洲方面,共有28國參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羅馬尼亞連署舉報的人數為最多。

朱婉琪表示,面對如此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生死無懼的向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中國人講真相,並從2015年起在大陸展開一波波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罪行,掀起中國大陸的「訴江大潮」。海外也在同年7月發起「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

她表示,這四年來,35國近320萬民眾及主流人士舉報中共前領導人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的法律行動是史無前例的。參與中共迫害大法的人,歷史的大審判已經不遠了,我們再勸棄暗投明。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和權謀,以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了中共黨員人數為由,排除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之反對,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其迫害政策延續至今。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月20日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23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而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