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集團婚禮開始報名 幸福好禮大方送

屏東縣108年集團婚禮將於10月5 日舉行,縣府特別準備萬元幸福好禮大方送。(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108年集團婚禮將於10月5 日舉行,縣府特別準備萬元幸福好禮大方送。(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108年集團婚禮將於10月5日舉行,屏縣府特別準備萬元家電,並加碼送墾丁凱撒大飯店住宿券,作為新人賀禮,即日起開放準新人報名。

屏東縣108年集團婚禮將於10月5 日舉行,即日起開放準新人報名。屏東縣108年集團婚禮將於10月5 日舉行,即日起開放準新人報名。(屏東縣政府提供)

每年屏東的集團婚禮,都選定不同地點舉辦,深受民眾喜愛,也造就上百對佳偶及幸福美滿的家庭。今年地點選在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將結合屏東獲獎無數的可可及咖啡元素,打造「啡你不可」的西式浪漫莊園風的婚禮,希望讓準新人留下永恆的幸福回憶。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婚姻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代表著兩人將要面對更多的考驗,除了需要有愛來維持外,更要能夠互相包容、相扶相持,期待透過這次的集團婚禮,祝福新人們能夠攜手共度今生。

由於今年集團婚禮舉辦日期適逢2019台灣設計展開幕,除要求需安排接駁車接送新人及親友,到眷村、縣民公園等台灣設計展場拍攝紀念照,為讓新人築夢屏東,更準備免費全組專業婚紗照送給新人,要讓新人有個難忘的回憶。

民政處表示,今年集團婚禮,屏東縣政府除準備幸福實用家電好禮,以及屏東特色伴手禮外,還加碼送上墾丁凱撒大飯店住宿券,尤其今年是同婚合法後首次的集團婚禮,也歡迎同婚新人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可上民政處官網(http://www.pthg.gov.tw/plancab/Default.aspx)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