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旻佑、愛紗呼籲用您的愛療癒浪浪!

「浪浪照護計畫X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CHCK2CHECK提供)
「浪浪照護計畫X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CHCK2CHECK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浪浪照護計畫X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活動由網購潮流快時尚指標CHECK2CHECK主辦,藝人夏和熙擔起活動總召。9月時邀請兩位歌手愛紗與蔡旻佑共同擔任浪浪照護大使雙代言人,短短40天讓這次活動圓滿落幕,共捐出100萬元善款給單位,蔡旻佑、愛紗雙代言人感動致謝呼籲愛不要停。

活動內容為只要認購「買衣送依」活動T恤,每件將會捐出200元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讓這些浪浪得以持續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並安穩快樂的生活下去,從開賣記者會深獲媒體大力報導、緊接人氣天王Bii畢書盡、綜藝天后、藍心湄、偶像劇女神邵雨薇、郭書瑤、王子邱勝翊、凱樂、李玉璽、安心亞等,超過40位星友都響應做公益,短短40天讓這次活動圓滿落幕,共捐出100萬元善款給單位,蔡旻佑笑說:「有機會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大家的響應,身邊許多朋友以及粉絲都有一同投入活動,應該是因為我的影響力吧!」

蔡旻佑表示,看到朋友及粉絲陸續回傳的愛心截圖,真的很感動,「是有許多人願意關懷並且為浪浪付出的,替浪浪們感到開心」而愛紗感性說:「很感動也很激動,這100萬是每一個人的愛心 ,小小力量變大大的力量,謝謝check2check、夏和熙,希望能夠給浪浪們更完整的環境,也希望大家之後繼續關注浪浪們。」

「浪浪照護計畫X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夏和熙擔起活動總召「浪浪照護計畫X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夏和熙擔起活動總召(CHCK2CHECK提供)

被問及成功「達標」有鬆一口氣嗎?蔡旻佑坦言,「接下代言人一職時其實是既興奮又有些微壓力,畢竟還是擔心自己的影響力不足,不能為浪浪做更多的事,所以希望大家不管是透過我或是其他管道知道浪浪照護計畫,都可以持續發揮愛心」,也期盼愛不要停:「愛毛小孩的人雖然不少,但關心浪浪的人真的不多⋯如果像這樣的愛心捐款計畫沒有持續下去,有一天毛小孩賴以為生的資源還是會用盡的,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機會替毛小孩發聲,也希望大家多多參與並支持類似的資助計劃了」。

接下來進入冬天寒冷季節,兩人都有養毛小孩,各自也分享照顧禦寒方式,蔡旻佑相當貼心,「這將是第一個照顧家貓的冬天,會注意他的飲水量,增加讓他自主倚偎在身邊的機會,並替他準備一個毛絨絨的避寒小窩」愛紗形容:「我家狗狗也算怕冷,我會給牠毛毯也會給牠熱鮮食,也會幫牠準備小小暖爐。」夏和熙身為發起人,活動順利達標,期許下一個展望:「當然心情很好,但是下次公益壓力就會很大,希望有更多圈內好友可以一起來努力支持,不會希望只局限於在台灣,像是亞馬遜森林的關懷、動物保護的關懷。」

而藝人森田與這次設計,看到衣服深受消費者喜歡,內心顯得欣慰,「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以後可以在一起發起更多人做公益,很多圈內好友都主動來報名讓我感到很幸福」Vic從衣服製作到當狗園志工,到如今活動順利落幕,「每一次的公益當然都會有壓力,希望未來都會有很好的目標和成效」;至於下個公益計畫,他們預告,一定會繼續做,會是很有趣的結合,請大家拭目以待。

愛紗與蔡旻佑共同擔任浪浪照護大使雙代言人愛紗與蔡旻佑共同擔任浪浪照護大使雙代言人(CHCK2CHECK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