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佼佼婚宴卡疫情延期 與小孩差50歲沒在怕

黃子佼(左)、孟耿如(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左)、孟耿如(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黃子佼(佼佼)與孟耿如3月5日登記結婚,但宴客卻因疫情延期。夫妻倆28日出席「兒童保護日」公益活動,被問及是否擔心會與小孩差50歲?48歲的黃子佼表示:「哈林、郭台銘都不擔心了,有什麼好擔心!」

被問及生育計畫進度,黃子佼笑說:「做人失敗!我們常在大白天東忙西忙,她也忙辦展覽,到大半夜都很累,往往秒睡,就算是防疫假,我也閒不下來,而且也會想,孩子生出來,這個世界對他適合嗎?」目前對於生子抱持順其自然。

這次夫妻倆合體亮相,是兩人繼跨年、金鐘獎等大型活動後首度同台,佼佼表示求婚後收到很多活動、節目邀約,但考量到不符合兩人調性而婉拒,「有夫妻實境節目來找我們,我沒辦法想像24小時都在鏡頭下,吵架什麼全都錄,所以沒答應,希望我們呈現的都是正向與幸福感。」

目前夫妻倆經濟各自獨立,男方付大部分家用,家事則是兩人顛倒互補,黃子佼看到頭髮就想打掃,修理家電則是孟耿如負責,笑說:「我們家男女生負責的事情是顛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