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減肥恍神被誤認嗑藥 大元鏟12KG秀美腿

161公分的大元減掉12公斤,瘦到44公斤。(Laler提供)
161公分的大元減掉12公斤,瘦到44公斤。(Laler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日前在社群網站大秀蜂腰與一雙大長腿,讓粉絲直呼太犯規。她自曝以前超愛吃,在所屬團體Popu Lady都要穿最大號服裝,更曾吃減肥藥精神不濟被誤以為吸毒,後來服用代謝酵素,讓161 公分的她終於健康減掉12公斤,瘦到44公斤。

大元曝光錯誤減肉黑歷史

談到過去的肥胖時期,大元坦承:「每次拍戲試裝我都很痛苦,很多衣服穿不下,我記得有一次拍戲拍到一半,我的褲子還炸開,整個超丟臉,但最令我受打擊的是,網路上留下太多肥胖的醜照了,真的讓我大受打擊!」

為了擺脫肉肉女形象,大元試過各種偏方,「舉凡針灸、埋線,還有耳朵上的穴道貼,任何想得到的方法我都試過。」

但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吃減肥藥,「只要吃了藥,立刻沒食慾,一個禮拜可以減4到5公斤,真的是極速變瘦,但有一次訪問我整個人頭暈目眩,神智不清,後來回去看影片才發現整個人很恍神!網友還在下面留言說我吸毒嗑藥!」後來停藥後食慾大開,立刻復胖,讓她不敢再嘗試來路不明的減肥藥。

大元試過減肥藥、針灸、埋線、穴道貼等,最後服用代謝酵素健康瘦下來。(Laler提供)大元試過減肥藥、針灸、埋線、穴道貼等,最後服用代謝酵素健康瘦下來。(Laler提供)

跟團員比褲子永遠最大號

大元自曝在團裡偏肉,每次大家挑衣服時,最大號一定是她的。她坦言和時下年輕女孩們一樣,怕胖又愛吃,「我真的很愛吃、管不住自己的嘴,最肉曾到56KG,也因為跟其他團員比起來比較肉,我被規定只能吃菜。那時候為了控制體態很辛苦,但數字大多在5字頭左右,降不下去。」

大元公開「易代謝體質」養成關鍵

前陣子開始服用代謝酵素,她享飲食方式:「基本上我會維持三餐正常吃,但早餐前我會先吃代謝酵素,可以減少吸收與增加飽足感,晚餐後再吃,可加速排空,讓前一天吃進去的負擔順暢排出去。另外,偶爾放縱和姐妹們吃大餐時,我還會再搭配輔助食品,可以促進代謝、提升消耗量。」成功減到44公斤後,可以穿上跟團員一樣的size,讓她開心直呼超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