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韓特涉色情犯罪 朱利安尼報警

【記者王祥/綜合報導】前紐約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二(10月20日)表示,他已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之子韓特(Hunter Biden),涉嫌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德拉瓦州警局。

朱利安尼獲得一部筆記型電腦的硬碟,內含大量通訊和照片,多個證據證明該筆電為韓特在使用。

朱利安尼週二對Newsmax說,他週一(19日)已將韓特涉嫌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德拉瓦州警局。

韓特在給拜登的訊息中提到自己的不當性行為。朱利安尼說:「他(韓特)說『她(韓特的嫂子)跟我的治療師說,我的性行為不當』,因為這個對象是一個不知名的14歲女孩。」朱利安尼說,韓特與其嫂子哈莉.拜登(Hallie Biden)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情人關係。

朱利安尼出示的一段對話截圖顯示,貌似韓特發資訊給拜登,韓特寫道:「她(嫂子/情人)跟我的心理醫生說我性行為不當,因為我赤身裸體跟某某(14歲女孩)Facetime通話。她說她不會出來見我,是因為我會赤身裸體一邊抽古柯鹼,一邊跟女孩Facetime通話。她被追問的時候說,從來沒這麼說過,但關鍵是說我製造了一個很不安全的環境,對孩子們不好。」

曾有媒體報導,韓特跟他的嫂子哈莉.拜登在交往,直到去年春天。

已經閱讀過硬碟資料的朱利安尼表示,內有「海量未成年女孩的照片」。因朱利安尼拒絕提供更多資訊,本報無法確認其真實性。

到目前為止,拜登的競選團隊和韓特都沒有否認已披露的電子郵件中的任何內容。而同時爆料消息包括韓特利用拜登跟外國企業做生意、吸毒等,但拜登稱這是抹黑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