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美企業家:大選背後有中共黑手

【記者李蓓/報導】伯恩(Patrick Byrne)是美國大型線上零售商Overstock的創始人、前執行長。他除了是位億萬富翁,還是一名調查員。伯恩表示,2020年所發生的一切是中共為干預美國總統大選而進行的一項行動。

1月5日、6日,數萬人在國會聯席會議開會前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要求公正的選舉。伯恩現身1月5日晚上的集會,他說:「我看到這一切的背後有中共的黑手。」

他認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使美國人情緒低落,接下來是「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和「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的騷亂,使他們迷失了方向,而美國大選使這一人為操縱的危機達到白熱化。

伯恩曾在北京的一所大學進修過中國歷史和哲學。他表示,在那所大學裡,他廣泛深入地研究過中國及其歷史,他了解到了從孔子、老子到馬克思和毛澤東等思想,「所以我發現在這裡(華盛頓),我們正在重蹈覆轍。」

他說,「我一直覺得中國是位老朋友。」但他後來發現,中共的發展壯大改變了他的那些美好印象。

伯恩從一開始就在調查總統選舉,因為情報界的許多人都預計將會發生外國干預。最近,他一直在追蹤各地州議會聽證會上公布的證據,並且他一直在社群媒體上公布他的發現。

「我們在喬治亞州的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找到了一個投票中心,我們派人進入這個投票中心的倉庫,從三堆不同的選票中採樣,每一堆裡的選票數量都是巨大的。我們已經確定,其中有選票是不合法的。」他說,他的團隊看到有影片顯示:「大貨車將選票運走了。第二天在鄰近的科布郡(Cobb County),備用選票就被切碎銷毀了,這是非法的行為。」

「後來執法部門介入調查,最後切碎的選票全部被帶回警察局,總共是3萬磅被粉碎的選票。」伯恩還表示,「貨車的側面貼了一樣東西,那是一家中國公司的收據,這意味著該公司把選票運到了美國。」

伯恩說:「參議員沒有任何理由,不去阻止(那些作票的人)將這個國家賣給中國(中共)。」他強調:「我不想與中國(中共)交戰,我想成為和平締造者。」

伯恩說,不管民意代表最終在1月6日做了什麼,美國人民都將站出來支持真相。

「我不提倡暴力,我們是好人。」伯恩說,「但是我們不會下跪。」

他形容,各種大選舞弊行為和外國對美國大選的干預,是一種「緩慢的、蠶食般的政變」,這種事情曾在希臘和委內瑞拉等國家奏效過。

他說,但是美國人永遠不會接受一個「被操縱」的選舉結果,這是我們傳統的立國之本,就是由被管理的民眾藉著選舉來認定誰可以執政,「這個選舉應該是自由、公正和透明的。如果我們放棄了這個原則,一切都蕩然無存」。

伯恩說,一些美國人可能在想,如果讓這次大選就這樣矇混過關應該沒問題,兩年或四年後再努力嘗試就行了,但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他說:「他們想不到,(如果放棄抗爭)兩年後的美國就完全不會再像現在他們所熟悉的樣子了。」

他警告,那些在其他國家經歷「緩慢的、蠶食般的政變」,然後逃離到美國來的人,如今發現同樣的事情正在美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