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極左禱告扯性平 前媒體人驚呼:美大選價值保衛戰「守住底線」!

資深媒體人蘇拾瑩表示,這次大選不單是政黨輪替,而是一個價值觀保衛戰。如果這次沒有守住底線,恐怕再也回不了頭了。(翻攝自蘇拾瑩臉書)
資深媒體人蘇拾瑩表示,這次大選不單是政黨輪替,而是一個價值觀保衛戰。如果這次沒有守住底線,恐怕再也回不了頭了。(翻攝自蘇拾瑩臉書)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民主黨議員裴洛西續任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她領導的新會期定下新議事規則,禁止使用具有性別意涵字眼;一名黑人牧師議員帶禱告結尾「阿門」(A-men)再加上「阿烏門(A-women)」以示平等。對此,資深媒體人蘇拾瑩感慨表示,「連禱告也扯上性平,簡直是太離譜了」。她直言,美國會這項舉動讓許多人恍然大悟,「這次大選不單是政黨輪替,而是一個價值觀保衛戰。如果這次沒有守住底線,恐怕再也回不了頭了。人類社會就此沉淪」。

美國國會眾議院1月4日通過修訂議事規則,對於家庭成員用字必須改為中性,不可以有性別涵義,如男人(man)、女人(woman)、他(he)、她(she)等,稱「 尊重所有性別認同」,其中修訂包括:以parent (父/母)取代father (父)和mother (母);以child (孩子)取代 son (兒子)和daughter (女兒);以 spouse (配偶)取代 husband (丈夫)和 wife (妻子)。

不只政黨輪替 是價值觀保衛戰

資深媒體人蘇拾瑩表示,這一次美國大選還沒有結果,一來是作弊嚴重,沒有公平公義,而且整個司法體系沒辦法糾錯改正,所以現任的總統川普不願認輸,隨著越來越多舞弊證據出現,支持川普的人也越來越多。

蘇拾瑩說,川普支持者很大部分是基督徒,聖經說「寧可自己吃虧」,但這些人為何不吃虧也不肯放棄?這次美國會新舉措,讓人恍然大悟,原來「這次大選不單是政黨輪替,而是一個價值觀保衛戰。這次大選,要決定整個社會往哪裡去? 誠信或作弊詐欺,到底重不重要? 如果這次沒有守住底線,恐怕再也回不了頭了。大家就是已經感覺到底線要被破的危機了,所以更奮勇堅持住! 真的擔心萬一堅持不住,人類社會就此沉淪」。

連禱告也扯性別歧視「真是走火入魔」!

一名具有牧師身分的民主黨籍黑人議員克里弗(Emanuel Cleaver)在帶領新會期開始禱告時,在禱詞末尾「阿門」(A-men)加上「阿屋門(A-women)」引起保守派反彈。

身為傳道人的蘇拾瑩指出,按一般禱告慣例,禱告結尾說「奉獨一真神的名,阿門」意思是指 「我同意以上」,並無任何性別含義;這位牧師腦動大開,大概覺得不夠時髦,不夠性別平等,於是就擅自加上「阿屋門」(阿加上women,女人的意思),好像這樣才平等、才沒有歧視。 這簡直是太離譜了,連禱告也扯上性別歧視,「真是走火入魔」!

蘇拾瑩接著說,這讓她想起「BLM運動(黑人的命也是命、黑命貴)」。本來林肯總統主張種族平等、解放黑奴,有很崇高理想,演變至今矯枉過正,例如:美國國父華盛頓蓄黑奴,所以一幫人要砸毀其肖像,美國經典文學作品《Gone with the wind,(飄)》只因裡面有黑奴,改編影片《亂世佳人》被HBO下架,甚至海倫凱勒奮鬥史也被說成「不過是個普通瞎子,又不是黑人,有甚麼好尊敬」?本有理想的平等運動,越搞越離譜,「一個不能尊重歷史,踐踏歷史的社會,以後會有多麼愚蠢」。

極端份子「藉運動標新立異,推動自己的野心」

拿同志運動來說,蘇拾瑩說,多數教會接納包容同志,但不表示鼓勵、認同同性的性行為,聖經明確同性行為與姦淫、婚外情一樣都是罪,不宜把同性戀單獨拿出來批鬥,「單一道德論」並不公平。但是現在激進「同運」份子卻進一步要大眾鼓勵同性戀,推崇中性人、變性人,「不只要 “平等”,還要優等,要”優越感”」;鼓吹「性別自覺」,父母不能剝奪孩子決定自己性別的權利,醫生拒做變性手術違法、牧師不幫同性證婚違法、蛋糕師傅不做同婚蛋糕也違法。蘇拾瑩大呼,「這哪裡只是求平等,根本是用優等來把其他人壓下去,這不是平權,是擴權」。

極左派「自詡上帝」綁架民主黨

蘇拾瑩認為,美國極左派已綁架民主黨,國會新議事規則正暴露了這些人野心「要掌控全世界、自己當上帝」。

蘇拾瑩感慨,以前,他們心中的左派是具有進步價值觀,敢於革新、打破傳統,同時具有環保意識,濟弱扶傾的知識分子;但曾幾何時,現在的左派知識菁英,恨不得破壞自然天生的, 把自我無限擴張,誇張到要改變上帝的創造,而且非常傲慢,要改變他人的觀念、倫理與社會環境。

最後,蘇拾瑩說,如果川普沒有連任,不能改變扭轉這股歪風,讓這批人一直左下去,有一天他們一定會告訴你,戀童癖也是一種天生的性取向,戀不戀童沒有對錯,是DNA在決定的,因為有人天生就是喜歡和兒童性接觸。所以有一天,戀童也進一步要合法化,到時,大家也不要覺得奇怪。

Amen 和...

蘇拾瑩 SusieSu 發佈於 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