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武漢封城期間 爆料:每日逾5千人死亡

劉佳鑫提醒海外華人,不要輕信中共宣傳的防疫成果,背後是一條條犧牲枉死的生命。(記者徐綉惠/攝影)
劉佳鑫提醒海外華人,不要輕信中共宣傳的防疫成果,背後是一條條犧牲枉死的生命。(記者徐綉惠/攝影)

【記者葉楓/綜合報導】歷經76天武漢封城的華人劉佳鑫,近日接受美國洛杉磯《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其在武漢當地火葬場工作的朋友透露,疫情高峰期時,武漢每天至少有5千人死亡。

劉佳鑫說,「千萬不要相信中共的防疫宣傳。」「中共為了鼓吹自己的制度『優勢』、安撫民眾,處處宣傳自己『挽救』了很多生命,但怎麼沒看到封鎖造成了多少人枉死。好的、壞的(一些健康的、染疫的)都死了。」

劉佳鑫的經歷,再次引發外界對中共官方公布的武漢瘟疫死亡人數和確診人數的質疑。

劉佳鑫透露的「單日至少5千人死亡」,這個數字遠遠高於中共官方宣布的累計死亡人數,也高於外界估計的保守數字。

2020年4月17日,中共修改疫情數據,宣布新增1,290人死於武漢瘟疫,這意味著武漢的染疫死亡數字上調了近50%,累計3,869人;確診病例也上調325人。

而據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學者於2020年6月左右聯合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根據武漢火葬場在疫情期間的運行情況和發出的骨灰盒數量,推算出瘟疫的死亡人數是政府之前公布的10倍以上。該調查報告保守估計,到2020年2月7日,武漢的死亡人數就已經達到7千人。

報告說,2020年3月23日武漢市允許居民領骨灰盒,根據家屬領取的骨灰盒的數字來看,這個時候武漢總死亡人數達到3萬6千人,是中共政府公布的2,500人的10倍以上。

報告還指出,武漢的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從2019年10月就開始了,而不是12月。報告的研究人員何邁博士說,2019年9月18日中國的新浪網和湖北財經等媒體報導,武漢海關舉行了一次演習,其中有針對新冠病毒的應急措施。

2020年12月28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一項數據研究顯示,2020年初武漢市染疫人數規模可能是之前公開數據的近10倍,達48萬人。不得不說,武漢瘟疫死亡人數和確診人數皆成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