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九評之五】16 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編輯部
(五)利用軍隊和國庫財政力量(續)

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是這場邪惡迫害的始作俑者和策劃指揮者,他利用了中國共產黨的運動機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對這場歷史罪惡負有不可逃脫的責任。而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及其長久歷練出來的殘暴機制,江澤民也根本就不可能發起和進行這場邪惡迫害。

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冒天下之大不韙,為一己和一黨之私而反對真善忍,是這場罪惡與荒謬能夠發生的真正原因。

五、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

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利用共產黨固有的邪惡,在中國搞了這場針對修煉「真善忍」的民眾的血腥迫害,對社會上這股向善的、對國家社會最有益無害的力量發起征討。這場迫害不僅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一場罪惡和災難,也最後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

江澤民利用中共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惡手段都利用來對付法輪功,法律、道德和人性都遭到極大破壞,這從根本上毀壞著國家政權的統治基礎。

江澤民集團動用一切可以動用的國家財力、物力和人力來打擊法輪功,鎮壓好人,給國家和社會造成極大的負擔,給金融系統帶來了極大的壓力。中共根本無法持久進行這場注定失敗的迫害,只能靠挪用民眾的存款、發行國債(國庫券)和誘惑海外投資來維持。(待續,每週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