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夢寐以求的「自帶妝感」 把美麗鑲入日常生活吧!

眉毛可以影響⼀個⼈的氣勢和氣色。(蓓菈朵娜提供)
眉毛可以影響⼀個⼈的氣勢和氣色。(蓓菈朵娜提供)
【大紀元訊】

試想今天是一個悠閒的午後,此刻你正慵懶的在沙發上滑著手機……突然!鈴聲響起,一個突如其來的訪客,不管是誰,這都會把你搞的措手不及。

頂著沒有眉毛的「樣貌」出去接客姑且不論嚇不嚇人,你可能也敵不過自己的羞恥心,只好手刀飛奔到化妝檯前抓起眉筆,然後就是一陣揮毫潑墨。

(往下看解決辦法…)

人都會有慵懶放鬆的時刻……。(123RF)人都會有慵懶放鬆的時刻……。(123RF)
而今盛行的「紋繡」就能夠解決這方面的困擾,既可以無時無刻都抱持完美的狀態,也不用害怕長期化、卸妝對皮膚造成傷害。

不過身為消費者該如何確保「做」在自己臉上的眉⽑安全且適合自己呢? 

中華奧林匹克盃「紋繡評審⻑」珉宸老師表示,設計的細節很重要!

繡上眼線、眉⽑的眼神差異很⼤卻感覺「這才是她的眉⽑」。(蓓菈朵娜提供)繡上眼線、眉⽑的眼神差異很⼤卻感覺「這才是她的眉⽑」。(蓓菈朵娜提供)

其它案例:https://lihi1.cc/DRoFs

客製設計+細節堅持=雕出完美眉⽑ 

有別於其它同⾏,珉宸老師為顧客設計專屬於你的眉⽑。「每個人的五官天⽣就不⼀樣,你又怎麼期待市面上預設好的服務適合你?」珉宸老師表示,市面上多數人不知道該如何用眉毛去搭配客⼈的五官,也無法察覺眉毛多⼀分怪、少⼀分淡,⼀樣的眉⽑複製貼上不同五官才會有做完「很奇怪」的突兀感。

眉、眼、唇的紋繡前後對比,堅持細節、設計成品不突兀。(蓓菈朵娜提供)眉、眼、唇的紋繡前後對比,堅持細節、設計成品不突兀。(蓓菈朵娜提供)

「美麗是一封無聲的推薦信」——緒奈斯

「你很難想像擁有讓人感覺舒服且欣賞的五官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多大的助力!」

珉宸老師表示,因為紋繡能直接解決眉、眼、唇三官的缺陷,尤其「五官之⾸」的眉毛更是不分男女,不論稀疏、或者雜亂不成形,影響到的是⼀個⼈的氣勢和氣色,大多數⾏業這兩點都非常重要,尤其在講求效率及懶⼈主義的年代,也難怪紋眉市場現在會這麼火熱。

  

延伸案例:https://lihi1.cc/DRoFs

美感和品質是擄獲人⼼的關鍵 

珉宸老師同為高雄漢神巨蛋旁的「Belladonna 蓓菈朵娜」技術總監,擁有 13 張國際證照、多項紋繡競賽得名,該店主營紋繡、美甲、美睫,因為設計美感要求極高,深受愛美女性信任推薦,甚至有不少忠實顧客從臺北遠赴⾼雄消費。

google評論:https://lihi1.cc/fOIyP

珉宸老師得獎經歷。(蓓菈朵娜提供)珉宸老師得獎經歷。(蓓菈朵娜提供)

不化妝也可以「素顏」的神采飛揚

社群媒體和網紅的影響改變了現代人對素顏的定義,不論臉上動過什麼只要沒有化妝就算素顏。身處「素顏美」已經成為大眾標配的時代,紋繡真是東方人士的一大福音!

在訪談結束離開前,還是看到顧客絡繹不絕的上門。蓓菈朵娜的生意之所以這麼好,可能就是因為珉宸老師總是親力親為的依照每位顧客自身特質操作紋繡的用心,才能使客人們心甘情願的將好評散播出去。
蓓菈朵娜LOGO。(蓓菈朵娜提供)蓓菈朵娜LOGO。(蓓菈朵娜提供)

蓓菈朵娜官網:belladonna.salon
FB:https://lihi1.cc/vYG6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31號
電話:07-552-6831
Line:@belladonna311

責任編輯:李妍熙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