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舒瓦伯17天15轟 MLB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Sarah Stier/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Sarah Stie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9日賽事中,華盛頓國民舒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2發全壘打,是他17天以來的第15發,成為MLB史上第一人。

國民於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舒瓦伯分別在一局下、五局下開轟,是他本季的第23、24轟,兩度改寫國民隊史單月最多轟的紀錄;國民全隊共繳出5支全壘打,以8:4奪勝。

在天使與洋基的比賽中,日籍球員大谷翔平則是在一局上將洋基先發投手金恩(Michael King)的球撈成本季第26支全壘打,也是他在洋基球場的首支安打,此役天使全場揮出11支安打,終場以5:3擊退洋基。

大谷翔平開轟後,目前與多倫多藍鳥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美國聯盟全壘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