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支持基層棒球 蔡其昌、中都農攜手鼓勵

支持基層棒球,蔡其昌(左ˋ4)、中都農攜手贈金鼓勵(蔡其昌立委辦公室提供)
支持基層棒球,蔡其昌(左ˋ4)、中都農攜手贈金鼓勵(蔡其昌立委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奧運效應,各界響應支持基層運動選手。立法院副院長、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蔡其昌17日攜手中都農業合作社,捐贈興大附農棒球隊鮮豆奶60箱、蘇打餅2000包及10萬元贊助金,由校長蔡孟峰見證,也補充球員們訓練時所需營養。

蔡其昌表示,三級棒球與職業棒球脣齒相依,只有讓基層棒球健全發展,才能夠培養更多的好選手。興大附農就像是自己學校的球隊,每年除了引薦製鞋企業來贊助球員外,棒球的軟硬體設備也都持續努力協助。

蔡其昌說,今天特別感謝中都農合主席馬聿安響應號召,準備非常優良的台灣農產及贊助金來鼓勵孩子們。

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由農學背景團隊組成,主要生產台灣國產雜糧;以科技化大田栽培方式種植,透過精準分級加工、倉儲品管,行銷台灣永續農業精神,及推廣食農教育與農業文化論述。

馬聿安說,今天二樣農產SOYAPAPA鮮豆老爹醇豆奶、十八麥石磨式蕎麥蘇打餅,是100%在地生產、非基因改造,具產銷履歷可溯源,可提供選手們豐富鈣質、蛋白質養分。

興大附農棒球隊沈柏翰代表感謝說,這些比賽經費及物資,是球員們在場上奔馳、奮戰的動力;有大家的鼓勵,球員們會更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