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惠珍染疫後遺症 呼吸僅剩六、七成

韓國知名模特兒韓惠珍,圖為資料照。(Justin Shin/Getty Images)
韓國知名模特兒韓惠珍,圖為資料照。(Justin Shin/Getty Images)

【記者樂慧萱/編譯】25日下午,SBS綜藝節目《踢球的女人們》公開的預告影片中,知名模特兒韓惠珍談及她染疫病癒後出現了後遺症,呼吸沒有原來順暢,「呼吸僅有原來的60至70%」。

在播放的預告片中,韓惠珍好幾次接到球,但是並沒有自如的跑起來和射門,她也非常遺憾。她在接受採訪時流著眼淚表示:「(染疫康復後)呼吸僅有原來的60-70%,我知道自己的差距,不能像以前那樣跑步。」韓惠珍雖然投入到節目拍攝中,但是COVID-19病癒後仍有呼吸困難問題。

韓惠珍出演《隊長的戀愛》、《戀愛的干預3》、《踢球的女人們》等多檔綜藝節目。7月16日,韓惠珍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消息公開後,其參與的所有節目組工作人員都進行了核酸檢測,結果都是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