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已逝黃鴻升入圍金鐘 吳宗憲欣慰:我們臺上見

黃子佼主持《一個都不能少》雙料入圍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記者陳柏州/攝影)
黃子佼主持《一個都不能少》雙料入圍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2日揭曉,已逝藝人黃鴻升(小鬼)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與KID開直播分享入圍心得。

吳宗憲開心又感性的表示:「可以努力的是人生,可以開心的是手牽著手上臺領獎的友情⋯我們今年多了這一個額外的願望,希望可以帶著小鬼上臺去。」、「我們說要帶你登上最高峰,沒想到你飛太高了,我們抓不回來,沒關係,我們就臺上見,金鐘獎我們來了!」

吳宗憲也補充:「他(黃鴻升)已經往前一步了,最後一次已經確定入圍,看能不能最後一次得獎。」

KID認同地說:「從去年九月開始,從鬼哥去宇宙的時候開始,我們悲傷了好幾個月,正準備好好振作的時候,又遇到了疫情,一直到現在,這一年我們都滿努力的,一直撐著,終於走過來了!」

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以及「節目創新獎」,製作單位表示:「很開心播出時鼓舞了觀眾,現在又獲得金鐘評審的肯定!謝謝評審,更要謝謝所有協助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的每一個人,少了任何一個,這節目都不可能如此精彩熱血,我們會延續這股力量,繼續做能帶給觀眾力量的優質節目!」

黃子佼憑代表作《一個都不能少》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表示:「一個打幾十個素人加一位大來賓,極度燒腦,爽度難度兼備,有笑有淚也有累,而我最感謝製作單位與八大投資它,我非常希望節目獎能得。謝謝評審。黃子佼職人繼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