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幼稚園爆群聚 徐小可心疼:小孩什麼都不知道

徐小可(左)和阿Ben(右)夫婦。(記者黃宗茂/攝影)
徐小可(左)和阿Ben(右)夫婦。(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新北近日爆發幼兒園群聚事件,致使家長人心惶惶。徐小可與阿Ben夫婦育有2子1女,兩人7日出席瘦身產品代言活動時直呼很心疼,「小孩什麼都不知道,就從一個地方被帶到一個地方隔離,更心痛的是父母親的焦急吧。」

徐小可和阿Ben育有長子白開水、長女白花油、次子白菜魯。今年5月疫情爆發之際,夫妻倆在雙北宣布停課之前,就已經幫3個小孩請假到5月底,如今9月好不容易開課又爆發群聚,她表示:「已幫小孩請了防疫假到9月底在家自學。」

除了線上課程,目前夫妻倆負責輪流在家教小孩,徐小可幫孩子上課,阿Ben則負責英語、閩南語教學,停課不停學。徐小可規定3個小孩每天早上7點就要起床上課,她自己更是6點半就起床,苦笑說:「這個月過得很辛苦,我自己的行事曆不敢看」至於何時讓小孩返回學校上課?夫妻倆決定看疫情狀況,再決定是否繼續請假。

結婚11年,徐小可曾透露想再拚第四胎,但阿Ben現場表示不想。問及是否有避孕?他不好意思的表示:「就是要小心。」演藝圈好友人夫黃鐙輝和吳東諺相約想去結紮,阿Ben暫時不考慮,搖頭笑稱:「還是沒這個勇氣。」

而另一位代言人薔薔,自曝在疫情期間一度發胖至少10公斤,身高167公分的她,近期積極瘦身回到約53公斤。她也大方承認新戀情,「有在一起的伴」,對方是小6歲的上班族,交往約8個月。

談及挑選對象,薔薔分享說:「找跟妳做任何事都一起的人,有一同做事情的心」,尤其最重要的一點是,「沒有錢沒關係,不要花我的錢,雖然沒賺很多錢,但肯花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