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凡熙、李沐首度合作 衣繡人生格言鼓勵自己

(左起)李沐與蔡凡熙首度合作同臺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李沐與蔡凡熙首度合作同臺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國民學長蔡凡熙和「最強新人」李沐,15日首度合作亮相,並斜槓當起設計師,為美式休閒服設計刺繡文字,他謙稱自己是個沒自信的人,特別繡上「Believe you can, then you will.」一句勉勵自己。

蔡凡熙謙稱,自己其實是個沒有自信的人,最近挑戰了以前沒嘗試過的工作,包括新角色、主持等,相信「吸引力法則」的他,特別以「Believe you can, then you will.」(只要相信你做得到,你就做得到。)一句勉勵自己,也送給所有正在面臨新挑戰的人們。

李沐表示,國中時考試壓力很大,接收到「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求知若飢,虛心若愚。)這句格言,大大鼓舞了念書時的自己,如今在廣大的演員之路上發展,面對與之俱來的名氣與未知的挑戰,也時常會用這句話提醒自己,「世界很大,要保持學習的活力。」

蔡凡熙和李沐受邀擔任美式休閒服品牌好友,兩位新銳演員不僅年紀相仿,連穿搭的品味也有默契。蔡凡熙穿上綠色休閒服亮相,笑說:「綠色會招財!」他自曝高中時配合女友穿情侶裝,結果服裝太緊,走在路上不時就要「喬」一下褲檔,不舒服又尷尬,逗笑現場眾人。

聊到對彼此首次見面印象,蔡凡熙表示一開始覺得李沐很文靜,相處過後才知道很她很活潑又好聊;李沐則說,蔡凡熙的閩南語能力很好,讓她很意外,甚至去演本土劇都沒問題。

這次當起設計師,體驗客製趣味,蔡凡熙設計滑雪小熊,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到北海道暢快滑雪;李沐則設計熱氣球小熊,期盼有朝一日能到臺東甚至土耳其坐上熱氣球,翱翔於天際。

而降級解封後,蔡凡熙目前正在拍攝宣傳《超感應學園》,並與禾浩辰合作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而李沐則是忙於宣傳《青春弒戀》、之後還會推出《植劇場》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