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芳語&郭書瑤 萌度破表陪高雄粉絲跨年

陳芳語為高雄跨年大秀好身材。(民視提供)
陳芳語為高雄跨年大秀好身材。(民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2022年高雄港7號碼頭「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high唱一整晚,歌手陳芳語大方為高雄跨年主場蓬萊大舞台展露出好身材,全方位藝人郭書瑤帶來六位舞者,可愛萌度破表演唱《合拍》,現場粉絲用尖叫聲迎接粉絲。

陳芳語為高雄跨年大秀好身材。陳芳語為高雄跨年大秀好身材。(民視提供)

「2022高雄跨年蓬萊舞台」歌手陳芳語帶來《9million》,只見她一席亮皮質粉紅服裝,帥氣兼具性感的服裝造型,展露出好身材。日前她受訪時被問到,有為了跨年演唱會控制飲食嗎?她直率地回應,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特別多喝水早點睡;不過壓力高的時候,吃喜歡吃的東西感覺很幸福的。

她演唱《沒什麼大不了》後,直呼蓬萊舞台超大讓她超興奮,她還特別感謝造型團隊,直指今晚的「清涼」,要特地送給高雄粉絲,當她唱起「玻璃心」,現場尖叫聲連連。

郭書瑤帶舞團登台表演誠意十足。郭書瑤帶舞團登台表演誠意十足。(民視提供)

當全方位女神郭書瑤帶來輕快的《HONEY》,一出場便讓現場high到不行。郭書瑤帶來六位舞者,可愛萌度破表演唱《合拍》,現場粉絲尖叫聲相呼應,讓郭書瑤大讚現場粉絲超可愛。

主持人浩角翔起訪問郭書瑤時說,高雄跨年主場蓬萊大舞台現場越來越冷,但聽著郭書瑤溫暖的歌聲,感覺一點都不冷。郭書瑤則向粉絲報告新近的演出動態,敬請大家期待。

郭書瑤帶舞團登台表演誠意十足。郭書瑤帶舞團登台表演誠意十足。(民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