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書瑤接百萬代言 期許新年有車有房

郭書瑤以7位數酬勞接下新代言。(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書瑤以7位數酬勞接下新代言。(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郭書瑤(瑤瑤)4日穿上一襲喜氣禮服,宣布接下新的代言,工作滿檔。談及新年新希望,她笑說:「(交男友)這件事情就算了啦,有車有房有錢就好了。」

郭書瑤一月份首度挑戰的實境節目主持《旅跑應援團》將播出,主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也將於本月上映,最近又接下新代言,新年工作滿檔。被問及這一年來的收入,她直說還沒結算,「我房貸還沒繳完呀!」

談到新年新希望,郭書瑤盼新的一年能有更多能力,把工作與生活中待辦的事項都一一完成,「真的希望大家平平安安、事事順心就很棒了。」被問及是否想交新男友?她笑回:「我希望可以抽中名車,(交男友)這件事情就算了啦,有車有房有錢就好了。」

記者會現場首播郭書瑤演出的廣告,她分享過年期間會將工作盡量排開,將時間留給家人,每年團圓必玩的活動就是買一本厚厚的刮刮樂,因為外婆規定只能包200元現金紅包,她便將彩券多包一些給紅包加碼,除了好玩、試手氣,也能藉由買彩券作公益,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郭書瑤也坦言,自從19歲出道後,她都是負責包紅包或是中獎被拱捐出,只要參加尾牙都沒辦法享受抽獎的樂趣,因此很享受與家人玩刮刮樂的趣味,最有興趣的大獎是名車。

郭書瑤也透露,以往過年的時候都會穿上一身紅的新衣服討喜氣,去年改買「螢光色」的衣服,果然和親戚打麻將有招財運,「朋友問我為什麼要穿得像跟螢光棒,因為我想要『贏光』別人的錢」。另外,她也會和好友組成「姊妹進香團」結伴去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