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之喬、蔡凡熙 俏皮詮釋塗鴉藝術

曾之喬出席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新品發表會。(仲誼公關提供)
曾之喬出席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新品發表會。(仲誼公關提供)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與巴黎塗鴉藝術大師André Saraiva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特別邀請甜美女星曾之喬、創作女伶Karencici、新生代演員章廣辰和帥氣男神蔡凡熙等時尚名人共襄盛舉演繹新品,一同歡慶LONGCHAMP & ANDRÉ藝術聯名系列重磅上市。

最近推出新作品的曾之喬身著Longchamp 2022春夏服裝系列,以綠色西裝及黑色楔型鞋搭配全球限量的繪包款,展現率性態度!喬喬表示,自己原本就喜歡看畫展,不論是水墨、油畫或是像這種街頭塗鴉的畫風,而這次Longchamp將時尚與繪畫作品做結合,覺得很有創意,也相當特別。

創作女伶Karencici則選擇春夏系列中以生命之樹為設計靈感的白色圖騰上衣及同系列短裙,搭配綠色迷你手提包,詮釋俐落又不失俏麗感的街頭潮流時尚穿搭。

出演台劇《華燈初上》「阿達」的新生代男星章廣辰身著LONGCHAMP& ANDRÉ藝術聯名系列白色T-Shirt搭配Mr. A皮革旅行袋,展現帥氣有型的風采。

戲劇男神蔡凡熙身穿聯名系列中的糖果粉T-Shirt搭配連帽外套和短褲,手提BIG Mr. A聯名旅行袋,亮眼的春夏穿搭完美詮釋俏皮可愛的聯名氛圍。蔡凡熙特別介紹手上的旅行袋,他說,「這款BIG Mr. A運用再生環保材質響應時尚環保,加上逗趣調皮的吐舌模樣,為繁忙緊湊的抗疫生活帶入幽默童趣的時尚概念,很療癒也很撫慰人心。」

母親節將至,曾之喬被問到母親節計畫,她表示母親就是一般傳統女性,非常勤儉持家,並沒有甚麼物慾,但是媽媽最近喜歡上畫畫和手做藝術, 她笑說正在和姐姐討論、要不要包一個班給媽媽讓媽媽可以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至於婆婆,曾之喬說,婆婆非常喜歡旅遊,過去只要是有節慶都會帶婆婆出國旅遊,但今年因為疫情嚴峻只好作罷。

日前才出推新電影的曾之喬坦言,一樣會擔心票房,但是現在因為疫情,安全防疫還是最重的,現在只想用心的做完宣傳工作後,好好的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