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觀神韻現奇蹟 台灣觀眾:三處病痛都好了

觀眾劉秀英觀賞2022年6月7日晚間觀賞國際神韻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出。(劉秀英提供)
觀眾劉秀英觀賞2022年6月7日晚間觀賞國際神韻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出。(劉秀英提供)
【記者董憓陵/嘉義報導】「當大幕一拉開,舞台的燈光透出來的時候,就感覺有一股能量很強,全身細胞像通電一般毛細孔都舒張開來,通透全身。」三度觀賞神韻的劉秀英既興奮又感動的分享著,「今年的能量真的很強,超級強,我的膽發炎、關節痛、手骨折都好了。」

劉秀英觀賞了2022年6月7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她9日向《大紀元》表示,她非常感謝神韻,「 只有神佛的慈悲才有解決各種災難、痛苦和疾病的能力。」

大幕一開 神韻的能量超級大

她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加上原本身體的病痛,一連串的身體上的打擊,令她不想出門,經過妹妹鼓勵她買了票進場,她開心的說:「真的來對了,現在的我無病一身輕,謝謝神韻!」

她感受神韻會場強大的能量貫通全身,「當大幕一拉開燈光透出來時,有感覺有一股能量很強,全身細胞像通電一般毛細孔都舒張開來,今年的感受真的很強。」劉秀英分享發生在她身上的三個奇蹟。

第一個奇蹟,節目進行一半她肚子開刀處開始抽痛,她習慣性地伸手按一按然後繼續觀賞節目, 「但因為節目實在太精采了,我就忘記了這回事。」她敘述她肚子因為膽結石開刀,膽拿掉了,這幾年常因膽頭發炎造成的疼痛而被困擾著。

第二個奇蹟,疼痛四個月的腳竟然好了, 劉秀英說:「我真的來對了!節目看到一半腳也抽痛起來,我一樣在腳膝蓋疼的地方摸一摸,揉一揉,因為節目太精采了,我就專注看節目結果疼痛感覺就消失了。」

原來,過年前她的腳無緣無故疼痛起來,筋是硬的彎曲不了,連爬樓梯都要扶著扶梯才能慢慢的爬上樓, 擦藥也沒見好轉,這樣痛了快四個月了。

第三個奇蹟,劉秀英二個多月前跌斷了手臂,醫生說骨頭斷裂至少要三個月才能稍微恢復正常,她說:「看神韻嘛,台上的節目這麼精采,演員們這麼賣力演出,真的忍不住就跟著一起拍手了。」她描述現場的情景,「第一次輕輕的拍因為怕手痛,後來第二次再跟著拍就有拍出聲音了,然後就越拍越大聲,手也跟著越拍越輕鬆了,手感覺都好了。」

感謝感恩神韻藝術總監

神韻現場強大的能量讓劉秀英不藥而癒,她充滿感恩的說:「想跟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說:『真的很感謝,真的是能量實在太強了,給我有這個感覺,真的非常感恩 』。」她連續用三個「真的」表達內心對神韻誠摯的感謝與感動!

她認為,這是神佛的慈悲展現才能有這種奇蹟,一天之內她身體上三種病痛不翼而飛,她說:「看(神韻)節目會莫名地流下眼淚,尤其看到節目中有佛主在度眾生的時候,就感到一種慈悲,就會自然而然很感動得流下眼淚,就像佛光普照的殊勝感覺。」

「看完神韻演出,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的腳彎也不痛,站也不痛,我住在五樓,當天樓梯爬了至少三、四趟,感覺很輕鬆,手又可以提東西了,真的很感恩神韻。 」她說。

劉秀英希望大家不用怕疫情,走出家門看神韻,「我用親身經歷,呼籲有緣人真的要來看神韻,錯過會很可惜!」

責任編輯:于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