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派出所所長觀神韻:好像來到了天堂

2022年6月15日下午,台南市第三分局所長黃俊榮,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的演出。(朱莉利/大紀元)(2022年6月15日下午,台南市第三分局所長黃俊榮,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的演出。(朱莉利/大紀元)
2022年6月15日下午,台南市第三分局所長黃俊榮,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的演出。(朱莉利/大紀元)(2022年6月15日下午,台南市第三分局所長黃俊榮,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的演出。(朱莉利/大紀元)
【記者朱莉利/臺南報導】2022年6月15日下午,台南市第三分局所長黃俊榮,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的演出。(朱莉利/大紀元) 派出所所長觀神韻:覺得好像來到了天堂 2022年06月16日 | 00:37 AM

【大紀元2022年06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朱莉利台灣台南報導)「我覺得我好像來到了天堂,希望能夠回歸天堂。」台南市第三分局長安派出所所長黃俊榮觀賞神韻後讚歎道。

2022年6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進行首場演出。由於疫情的關係,神韻已經3年沒在台灣演出。黃俊榮表示,「今天是台南的第一場,很高興能夠來參與這個盛會,感覺很好。」

他表示,觀賞神韻演出前,即已開始關注神韻的臉書粉絲專頁,稍微做了功課。看完演出後,黃俊榮想起了之前聽過別人的分享,「跟一些看過神韻的長輩們所講的一樣,整個演出就好像是身歷其境。」

「就像他們所說的,好像在做一場夢,然後那個夢很美好,但是又不想那麼快就醒過來。」他呵呵笑了起來,表示有看到長輩所說的那些,「(演員們)融入到整個劇情、整個表演的畫面裡。」

舞台背景的立體動態天幕令黃俊榮極為讚歎,「動態天幕真的是很貼切,好像身歷其境。」他盛讚,「舞蹈演員的演出很精湛,表情很生動。」「服裝色彩很鮮豔。」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令黃俊榮感到很神奇,他說,「樂團在舞台下的樂池演奏,但是他們卻可以有辦法配合整個舞台上的演出,搭配得那麼好,真的是不簡單,零誤差。」

而他也對女歌唱家演唱的曲目《回天的路用大法修》感到心有戚戚焉,他提到歌詞裡有句「生命像一支獨木舟」,他體悟到:「如果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們當然就感到安逸,但是人生不可能都那麼順利,一定會有高低起伏落差的,我們要怎麼去克制自己,改變自己的心性,然後儘量做到真善美。」

在警政單位服務的黃俊榮表示對舞劇《末後的瘋狂》印象很深刻,描述一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軍醫害死了自己女兒的故事,這個節目讓他很觸動但又難以言喻。

他講述了自己的理解:「神韻的節目其實都是勸人為善,就像節目裡講的真善忍。」「看得出來神韻演員們真的很專業,其實背後也真的很辛苦。」

這樣正向的節目,黃俊榮表示會呼籲更多人來觀賞,「如果有機會的話,會跟朋友推薦,讓他們自己親身來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