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迎接盛夏 吳姍儒柔嫩蜜桃肌養成術

代言人吳姍儒化身一日導覽員。(公關提供)
代言人吳姍儒化身一日導覽員。(公關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
夏季天氣一年比一年熱,出油量也隨著氣溫增加,除了臉部肌膚,身體部分要如何保養也是一門課題。藝人吳姍儒(Sandy)近期也擔任品牌的一日導覽員,大方分享柔嫩肌膚的輕鬆養成祕訣。
 
肌膚在高溫及陽光下曝曬,容易導致缺水、粗糙暗沉、甚至泛紅不適,而進出冷氣房時,氣溫與濕度的劇烈變化往往會打破肌膚的油水平衡,使日常保養品無法正常發揮效果。

 
代言人吳姍儒化身一日導覽員。代言人吳姍儒化身一日導覽員。(公關提供)
對於身體肌膚問題,寶拉珍選推出新品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以菸鹼醯胺注入保養品, 對抗色素沉澱,改善膚色不均同時緊緻毛孔,幫助找回光滑細緻的動人膚質,同時也為即將到來的秋天換季提早做準備。
 
而針對常見的粉刺痘痘與臉部粗糙暗沉問題,除了重視清潔,品牌也推薦選擇含有水楊酸的精華液或面膜,配合適度的保溼與防曬,突破保養瓶頸。
 
此外,也建議注意日常飲食、作息及適度的運動,健康的生活也能幫助肌膚呈現自然的美麗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