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是元介演藝事業遇低潮 靠運動走出陰霾

紀亞文 孟祥祖 是元介 呂佳彬出席響應潮時尚跨界概念店「18」。(記者黃宗茂/攝影)
紀亞文 孟祥祖 是元介 呂佳彬出席響應潮時尚跨界概念店「18」。(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民視、LINE TV熱播中的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跨界攜手聯名合作的潮時尚快閃概念店「18」,17日正式開幕,藝人是元介與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紀亞文等出席記者會。提及艾成墜樓的消息,是元介表示很心痛也很遺憾,他坦言在演藝路上,自己也曾遭遇低潮,最後靠運動走出陰霾。

談到與棒球的淵源,是元介透露很愛看棒球比賽,小時候還有過棒球夢,但因為高中開始右肩膀會習慣性脫臼,無法做出投擲或是打擊的動作,直呼是「一輩子的遺憾」, 提及遺憾的新聞時事,是元介坦言,看到新聞「很不可置信、很心痛也很遺憾!」

他表示,每個人多少都有低潮過,他以前也曾因團體組合「元衛覺醒」解散後,對演藝生涯茫然而陷入低潮一年多,當時還假裝出門工作,實際上則到公園打發時間,更因蓄鬍頹廢造型被外籍移工以母語攀談。他後來靠著與朋友聊天抒發、多運動走出陰霾,也再經思考後,轉往演員方向發展,「因為有低潮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勇敢面對。」

左起 後排:紀亞文、孟祥祖、時尚總監李佑群、是元介、呂佳彬、製作人章依婷 前排:Yovia、 若潼、纁曖左起 後排:紀亞文、孟祥祖、時尚總監李佑群、是元介、呂佳彬、製作人章依婷 前排:Yovia、 若潼、纁曖(記者黃宗茂/攝影)

潮時尚快閃概念店「18」,由知名時尚總監李佑群及製作人章依婷聯手策畫。章依婷表示,希望藉由運動、精品與公益的跨界合作概念打造「18」,並與時尚品牌T8K合作,推出『以衣製衣』公益活動。8月18日至10月上開店期間,若能募集到100件機能衣公益捐贈,T8K將捐贈10萬元築夢基金,投入至偏鄉小學的運動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