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歲末感恩 十方慢飛天使快閃表演分享甜點

歲末感恩,十方啟能中心慢飛天使,到台電台中區處服務中心快閃表演分享甜點。(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歲末感恩,十方啟能中心慢飛天使,到台電台中區處服務中心快閃表演分享甜點。(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歲末年終,「十方啟能中心」十多位「慢飛天使」,到台電台中區處服務中心,快閃表演兩首動聽歌曲,還帶了親自製作的手工餅乾,分享台電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現場洋溢濃濃的歲末感恩氣氛。

歲末感恩,十方啟能中心慢飛天使,到台電台中區處服務中心快閃表演分享甜點。歲末感恩,十方啟能中心慢飛天使,到台電台中區處服務中心快閃表演分享甜點。(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時值歲末感恩季節,搭上西洋感恩節,從事慢飛天使的早療、身障兒職訓的「十方基金會」,帶領十方的身心障礙學生,走入社區展開「十方感恩列車」活動。除了擴增與社會人士的接觸,更感謝一路幫助的企業及志工們,期望企業團體也能感受到十方對社會滿滿的感恩。

「十方啟能中心」主任遊月菊說,希望身障學生藉活動獲才藝表演的機會,得到與民眾的互動的機會,增進自信心、成就感;同時也藉活動回饋,讓企業感受到助人的快樂。更重要的是,慢飛天使們與十方服務對象與社會有接觸的機會,促進生活的幸福感。

台電台中區處長黃明舜表示,十方的愛心表演活動,不但讓慢飛天使感受到台電同仁及洽公民眾的溫暖及關懷,更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及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注,給予他們力量。快閃活動後,處長黃明舜也帶領同心園地的園丁,為可愛的慢飛天使們準備豐富餐點,慰勞他們精彩、令人感動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