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芯費大戰勝出 徐巧芯將戰許淑華

臺北市議員徐巧芯贏得國民黨立委初選,打敗五連霸現任資深立委費鴻泰。(中央社)
臺北市議員徐巧芯贏得國民黨立委初選,打敗五連霸現任資深立委費鴻泰。(中央社)

【記者李怡欣/臺北報導】「芯費大戰」22日落幕,國民黨臺北市議員徐巧芯在黨內立委初選中,成功打敗五連霸現任資深立委費鴻泰。對此,費鴻泰在臉書恭喜徐巧芯並感謝好朋友,「我們保持聯絡」,強調他的服務不中斷。

徐巧芯在黨內初選以51.26%贏過費鴻泰的48.73%,確定出線,將代表國民黨角逐臺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費鴻泰在臉書表示,「恭喜徐巧芯,任重道遠,感謝大家。」徐也留言謝謝費鴻泰,「我會好好的接住您給我的傳承。」

對於費鴻泰初選落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考慮將費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朱立倫回應,每一位未獲提名的同志都很重要,大家共同為2024勝選努力。

徐巧芯接下來將對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徐巧芯首戰即指控許淑華,三年來的週三幾乎沒出席臺北市議會大會,根本是薪水小偷。許淑華反嗆,她週三下午都到宮廟進行法律服務,歡迎徐巧芯去檢舉,會虛心接受。她反酸徐巧芯,當了四年議員卻搞不清楚議會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