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張育成滿壘敲安 跑出本季第二盜

張育成,圖為資料照。(Winslow Townson/Getty Images)
張育成,圖為資料照。(Winslow Townson/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面對大都會,3局下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連3場出賽敲安,還在被觸身球上壘後演出本季第2次盜壘成功,紅襪在主場以6;1拿下勝利。

擔任9棒游擊手的張育成,3局下1出局滿壘時,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送回團隊第4分,紅襪隊再靠著暴投跑回第5分。包括張育成在內,紅襪連7名打者擊出安打,紅襪單局以7安打灌進4分奠定勝基,取得5;0領先。

張育成在8局下1出局三壘有人時,第1球就被觸身球保送、盜上二壘,為個人本季第2盜,但隊友沒仍延續攻勢。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張育成本季第4次在滿壘時打擊,其中3次擊出安打,一共打下5分打點。

此外,旅美費城人隊小聯盟1A投手潘文輝24日後援出賽,投2局失1分,用30球,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56公里,球隊以12:3拿勝,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

海盜隊台灣野手鄭宗哲先發打6棒、守游擊。鄭宗哲本場單場3打數敲出1支安打,近期連2場出賽都有安打,賽後打擊率2成29。海盜隊以1:0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