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第九局開轟 天使惜敗太空人

大谷翔平。( Michael Owens/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 Michael Owens/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天使17日主場續戰太空人,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9局下半敲出陽春砲,本季第34轟出爐,連續2天開轟,但未能幫助球隊贏球,終場天使以8:9輸球,吞下近10場的第8敗。

天使前6局取得3:1領先,沒想到7局上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揮出追平兩分砲,雖然天使在下半局灌進4分要回領先,可是光8、9兩局牛棚狂失6分,球隊反倒以9:7落後進入9局下。

前3打數繳白卷的大谷翔平,逮中一顆內角高90英哩四縫線速球,夯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累積34轟穩居全壘打王,追平去年整季全壘打產量。太空人投手梅頓(Phil Maton)表示:「這球沒有失投,幾乎投到了我想要的位置,雖然不知道大谷是不是有刻意鎖定速球,但他的揮棒很好,大谷能打出34轟是有原因的,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打者。」

可惜後續隊友沒能延續氣勢,最後一打席,泰斯(Matt Thaiss)眼看就要敲出追平安,但卻遭右外野手塔克(Kyle Tucker)美技沒收,最終天使以8:9輸球。

大谷4打數敲1安,貢獻1分打點、跑回2分,被敬遠1次,賽後打擊率為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