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梅西出賽37分鐘就傷退 美國公開盃決賽或缺席

梅西。(Carmen Mandato/Getty Images)
梅西。(Carmen Mandato/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效力美國邁阿密國際隊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當地時間20日在對上多倫多 FC的比賽披掛上陣,但才踢37分鐘就因不明傷勢提前退場。教頭馬帝諾表示(Gerardo 'Tata' Martino),27日美國公開盃的決賽梅西可能缺陣。

據中央社報導,泰勒(Robert Taylor)在第37分鐘、兩隊還是0:0平手時替補梅西上場,梅西退場時,把隊長臂章交給耶德林(DeAndre Yedlin)。隨後泰勒梅開二度,法瑞亞斯(Facundo Farias)和克雷馬斯基(Benjamin Cremaschi)各攻進1顆,終場邁阿密4:0大勝多倫多 FC(Toronto FC)。

梅西在巴塞隆納的前隊友艾爾巴(Jordi Alba)20日也因傷提前退場。

邁阿密教頭馬帝諾表示,接下來幾天會評估梅西和艾爾巴的傷勢,2人除了確定不會在24日對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出賽,27日美國公開盃(U.S. Open Cup)決賽對休士頓動力(Houston Dynamo)一役也不一定上場。馬帝諾還透露,梅西之前一直都是帶傷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