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立委捐鮮乳、豆奶給球員 盼未來發光發熱

立委羅美玲、莊瑞雄、陳培瑜、何志偉、陳靜敏、洪申翰、鮮乳坊26日舉行「健康台灣」營養物資捐贈記者會。(記者常懷仁/攝影)
立委羅美玲、莊瑞雄、陳培瑜、何志偉、陳靜敏、洪申翰、鮮乳坊26日舉行「健康台灣」營養物資捐贈記者會。(記者常懷仁/攝影)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立委羅美玲、莊瑞雄、陳培瑜、何志偉、陳靜敏、洪申翰、鮮乳坊26日舉行「健康台灣」營養物資捐贈記者會,準備國產的鮮乳、豆奶,牙刷以及醫藥箱,提供給來自嘉義市的輔仁中學女籃隊,以及新北市安康高中附設國中男籃隊。

羅美玲表示,希望孩子能夠養成喝牛乳的習慣;何志偉表示,運動選手除了訓練之外,培育優良體魄與充足營養都不可缺少,他們用本土鮮乳做運動員的後盾,期待未來他們都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陳培瑜表示,國產鮮乳及豆奶等食物,呈現台灣農產品的豐富多元。

做為立院的護理代表,陳靜敏說,她準備醫藥箱捐贈給代表隊,希望有狀況時可以第一時間有效處理,讓選手更快的恢復並重新投入訓練與賽場;洪申翰表示,除了推廣健康台灣的理念,也邀請國人一起支持台灣本土酪農產業。

鮮乳坊創辦人龔建嘉表示,鮮乳坊成立這八年來捐贈12萬瓶鮮乳,定期配送長期支持,其中包括學校的球隊、育幼院。也希望有更多企業和民眾加入,讓更多孩子補滿成長階段所需的營養。

嘉義市輔仁中學女籃隊長蘇庭怡感謝每一位支持球隊的人,她說,會努力透過籃球實現自我價值,也期待有更多人更多力量支持。

安康高中附設國中男籃隊隊長余玄騰表示,謝謝大家關懷基層籃球,也希望有更多人看到他們的努力並給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