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中共強制實名 大V刪粉絲應對

【記者夏松/報導】10月31日,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小紅書等知名社交平台的公告齊發公告,粉絲量達50萬或100萬以上自媒體,特別是政時、財經等自媒體帳號要前台實名,否則收益將受限。有網紅開始清理粉絲,應對中共的實名制管控。

前台實名制,是指一定影響力的自媒體用戶的真實姓名、職業等個人信息將由後台登記備案變為前台展示。

11月5日,擁有逾千萬粉絲的投資內容創作者wu2198在微博上連續發帖:「將會創造一項世界紀錄(吉尼斯世界紀錄)!」「估計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為什麼別人的能清掉,我的返漲?」「再不浮頭,再不回個帖子……沒有機會了!」

截止大紀元發稿,wu2198擁有1037萬粉絲。

wu2198似乎正在清理粉絲,以應對中共當局近期對50萬或100萬以上的部分自媒體帳號的實名管控,此舉引發網民熱議。

萬一免五開戶n問:「清粉記錄嗎?」

胡蘭蘭43說:「清粉行動」;

sumuruhala問:「你打算清到多少」;

沒節操吐槽說:「清掉一千萬粉絲,談何容易」;

宏運當頭636說:「啥意思啊!也清粉」;

Floria0506說:「你的粉絲好多啊!這是要實名了嗎?」

沒陰功-說「現在做個粉都要緊跟步伐」;

天多高路多長說:「我交會費了」;

去西藏—-看珠峰說:「從5萬粉到現在哦,你掂量好,別清錯廣西老表了」;

小龍灣美女說:「我關注你至少8年了。」

責任編輯:高靜#